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八部3 PK杀人必备良药 燕子坞你刷了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sandoran

  燕子坞这个副本已经是属于一个常见冷门副本了.若不是为了修神器的F 相信很多110级别以上的朋友 都已经不屑于去刷了.一来时间过于长 二来觉得掉落的物品太少不如大票来得爽快。

  那么小san今天就是要来纠正你们这种看法的。燕子坞副本掉落的一些东西,着实是PK杀人的必备良药.现在就切入正题吧

  1.悲酥清风的解药.

  你们真的以为这个解药就是只能抵御住表哥的就擒么?NO~ 这个药除了在表哥的时候能抵御就擒还有一个作用.. 那就是解散功.. 你还在为门派抗书只能抗死武当 而被逍遥一个八珍散工12S头疼么?那么就去刷燕子吧.把解药偷偷的存起来.尽量用自己身上的高净化和高神佑去解除表哥的就擒,而把这个宝贵的药 用于群战中被散工的时候吧.

  TOP:这个药 峨眉尤其要多存点

  2.四大恶人被杀死后掉落的各种控制类暗器.

  四大恶人掉落的各类控制性暗器 由于是一次性的而且又占包裹 估计没人会捡.但是我要说的是.这些东西是很有用的.

  迷魂烟和石灰包 这2个暗器可以在你被控制的时候反控对方 这2个暗器的使用不受你被控制与否的影响..也就是无论你是被画地 被拉线 被散工 被昏睡 被失明 这2个暗器你只要点开包裹 轻轻一丢 你就能成功反控.你还在为被武当拉了一条线又一条线烦恼么?那么准备迷魂烟和石灰包吧.比高级附身更好用

  3.妖符:变羊

  这个其实身为峨眉的我当真不应该出卖同门说出这个秘密.但是为了造福吧友.

  掉落的这个东西可以把峨眉在木鸡状态下变羊.变羊后就不能挫定位 而且移动速度减少百分之70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是必中的.

  各位追杀峨眉仇人的亲们.你还在为你的峨眉仇敌一个木鸡轻松定位回城而苦恼么?那么就多准备些妖符变羊吧!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3天外系统 冲击天龙八部网游公会的那些事儿

  城战一家独大 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之潮京屠城记

  恶搞!又见“三宝体”天龙八部3之boos墓志铭

  玩家谈天龙四年投入的情感 喜欢的职业不会没落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