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分享:天龙八部3我的帅锅师父为什么不敢娶我嘛

分享:天龙八部3我的帅锅师父为什么不敢娶我嘛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1-16 1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琉璃大仙仙

导读:导述:分享天龙八部3中的帅锅师傅,徒弟想要嫁给她的心情记录吧!

  成年松鼠成年松鼠……

  你赶紧出来啊,小爷打得好辛苦……

  只见屏幕上,一个穿着破烂布衣的小峨嵋正拿着一把枪愤恨地戳着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松鼠,松鼠区域的小号一向多,大家都卯足了劲儿在抢。小峨嵋反应比较慢,每次等他戳到小松鼠的时候血条都已经变灰了,正气得直跺脚。

  终于,身边冒出了一只新生松鼠,小峨嵋赶忙地挥抢刺去,正刺得开心劲儿直冒,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血条突然就开始大段地掉,就在他终于发现自己正在被20级的护岛神兽攻击的时候,自己只剩一块血皮了……

  呜呜呜呜,怎么就这么命苦,好不容易才抢到的小松鼠……

  早就听才加的好友说过护岛神兽的厉害,只要遇到了它肯定是没命回来的,简直就是小号的噩梦,超级大魔兽!

  白沐羽想着一会就要去见婆婆了,不免感到很伤心。

  就在一瞬间,一圈圈绚丽的金光划过,护岛神兽轰然倒地,满地的松鼠也死了一片。

  接着,地上冒出了很多可以抓的成年松鼠和松鼠宝宝。

  白沐羽眨眨眼睛,呆了。

  哇。金色风火轮!!!

  刚刚,大魔王,被秒了耶!!

  揉揉眼睛一看,自己身边站着一个摇着闪着金灿灿光芒扇子的大号,在白沐羽崇拜的眼中看起来就像个神仙一样高贵。

  神兽和松鼠的尸体在渐渐消失,白沐羽反应过来,鼠标一点将地上可以拾取的小包裹拾起。

  吖!花木笔海!发啦发啦~

  林默泽今天纯属无聊在玄武岛上清神兽,谁在小时候没有被护岛欺负过哇,如今已经练到102拿到大神器他也没有什么心思再继续练下去,所以没事就来岛上欺负欺负神兽,从20级护岛一路杀到80级护岛,这种行为和那种一上线就喜欢去古墓从一层扫到七层的做法属于一个性质,只是林默泽的性质属于良性。

  当他看到一个傻乎乎的小峨嵋正在被凶猛的神兽顶撞,却还一心一意地打着松鼠的时候就忍不住笑了。抬手对着神兽一个三阳开泰,圈圈还没有转完它就一命呜呼了,大难不死的小号也终于停下了戳松鼠的动作,愣愣地站住了,就在林默泽以为那小号被自己迷住了的时候,那小号收回了眼神往前走了两步,踩在松鼠的尸体上把遗落的包裹捡了起来。

  唔……

  小财迷……

  名字倒是挺可爱的,大苹果。

  心情是:我是一颗大苹果。

  大苹果将花木笔海收进包裹里之后,发现一旁的大号还没走,正对着自己弯着腰在那揉啊揉啊…不知道在干什么。

  于是大苹果也就壮着胆子审视起这个大号来了。

  大号的名字叫做:墨离殇。头上挂着:花满楼帮主。浑身上下散发着RMB的味道,淡紫的岚云发配着一套雪羽霜衣看起来还挺斯文的。

  突然间,大苹果发现自己的血条奇迹般的满了,原来墨离殇也是个峨嵋啊!

  【附近】大苹果:峨嵋哥哥~你加血好厉害呀,一下子就满了!><

  峨嵋哥哥……

  这小号是在叫自己么……

  墨离殇看看周围,明明只有那小号自己一个人是峨嵋。

  难不成他以为自己给他补血用的是峨嵋技能……

  汗……

  真是笨蛋。

  【附近】墨离殇:你睁大眼睛看清楚。

  【附近】大苹果:原来个是天-0-。呀!为什么这些松鼠宝宝我不能抓!!

  【附近】墨离殇:因为是我杀的,都是属于我的。

  【附近】大苹果:-0-,有一只我也杀了很久啊……

  【附近】墨离殇:你那只没出宝宝。

  【附近】大苹果:怎么办嘛……我还等着做任务的……

  【附近】墨离殇:我可以抓起来再交易给你。

  【附近】大苹果:星星眼,天龙哥哥你真是个好人!

  【附近】墨离殇:不过……

  【附近】大苹果:什么……

  【附近】墨离殇:你求我啊~

  【附近】大苹果:求求你-0-。

  【附近】墨离殇:……唔

  还真是个……没有节操的小号= =|||||

  墨离殇嘴角抽动着,点了扑捉。就在这时候,寝室的门被踢开了,闯进来一个风风火火的金发大眼美女。

  “小白白~看我给你带什么好吃的了~!”

  美女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就露馅了。随即就开始毫不顾忌地扯掉及腰的假发,脱掉身上的裙子。

  “小昴,虽然你是男生,但是也稍微注意点啊,对面可是女生寝室哎!”白沐羽虽然早就习惯了,还是立刻把头转回了电脑屏幕。

  “那群女人我才不放在眼里,她们哪一个有我美?哼~”小昴不屑地继续脱光光。

  白沐羽的这位室友虽然比较自恋,但是不得不说是有资本的,集万千宠爱的漂亮脸蛋让全校女生羡慕不已,有变装癖的他凭着瘦弱单薄的身材即使化妆成女生也丝毫不会让人看出破绽,每一次小昴出去玩,白沐羽都在心里默默为那些会撞上他的男人默哀。

  “哇,还在玩呢,咦……怎么一级都没升,喂喂,有人和你交易啊,快接!!哇……难道和你交易的是他墨离殇??!”

【责任编辑:小火柴】

天龙八部3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