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献给在天龙八部3里或游戏外那些爱装的女孩孩纸

献给在天龙八部3里或游戏外那些爱装的女孩孩纸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1-10 1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天龙网游爪机组

导读:导述:送给那些游戏中的女孩比如超级自恋的,自我陶醉型的,纯虚荣的等等的那些女孩子

  脏字颇多。不喜勿看。

  我就想不通,那些上学的女孩子装什么B呢?

  有点姿色的就认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以为自己很讨人喜欢一样。

  一搞就要打这个那个的,你有什么资本啊?

  女的出来玩就靠3样,一是:钱、二是:脸、三是:身体

  你他么的出事情了不还是要找男的出来帮忙么?

  到最后还是在男人的跨下,叫男人玩

  我也是看见学校跟贴吧上那些个女的跟个山炮一样、

  人家有些女的有资本,人家可以玩,那些上学的,

  你不上课了?你不回家写作业了?什么事情给你家长说了,

  不还是个性球。不还是成二蛋子?

  都J8好好想想把,好好学习,现在初中有TMD几个女的是好学生,

  你想过和你男人**的时候男人说爱你一辈子,到后来有几个真心对待过你,男人说几句TM的就当好人你TMD就上床,真特么的没出息啊

  第一种:超级自恋的。

  天天有事没事就拿个逼软件去美化自己那张老脸。照相时候不是掘个嘴就是鼓个腮帮子要不就握个拳头弄脸旁边,你要打谁啊还是你脑血栓啊半身不遂啊。挺老大岁数了老装什么小学生啊。你恶心不恶心啊?

  第二种:自我陶醉型的。

  一天闲逼难忍在自己空间里发表点日志,舔个二尺八的大脸说自己最近又跌入了N个男人的深渊,自己又没办法解脱了等等逼磕。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就是天天求爷爷告奶奶的要和人家小伙处啊,最后就是脸也没了,逼也奉献了,然后还被踹了。要不就是用几个自己觉得挺NB的火星脑残文改一下自己校内状态或QQ签名,发表点例如:此女子已有主,禁止骚扰。或者贱男人滚等小磕装硬。其实就盼着有个小伙能聊扯她一下,脑袋瓜子都能乐放屁了,就像个发情的母狗一样渴望着有人解决着她那骚动的内心和肉体。悲剧。

  第三种:纯虚荣的。

  某些人就爱和自己有点暧昧关系的男的出去玩,让别人看见了说自己有魅力是不。可怜呀。其实那些男的大部分跟她的企图差不多。社会上美女帅哥多着。别以为跟你差不多年纪的夸你声漂亮可爱就真的自以为是了。可爱可以装。漂亮可以扮。现在有人追不代表以后有人喜欢。不信去看看。跟那些**聊的欢的不都是20来岁没事干的人么。那些人也都是有虚荣心搞点暧昧来认你做什么妹妹之类的。不然人家自己没亲人的呀。搞笑。以后在一起了能干嘛。绕着世界去讨饭?笑。一群长的不怎么样的鸟人在大街上打打闹闹喊的TM的巴不得要整个地球都听到。至于么?

  第四种:一天没事找事老欺负男同学的,

  你知道不?那是人家小伙不爱和你一般见识有风度的表现,你别觉得自己好像咋滴似的一天跟个怨妇似的比比刀刀个没完。

  第五种:没事总转些爱情的日志。

  总弄些爱情的个性签名。动不动就装自己受伤了很委屈。真TM的犯贱。那些爱情的日志还都是编的东西。大部分的标题都会有“感动了上千万人。看了别哭啊”之类的字。累不累?有空你多转些在生活上有用的。偶像剧看多了是不?除了爱情你就没别的事可想没别的活可干了是不?我累个草的变态。

  我既然发了这样的贴子。就不怕让那些女的骂。跟我有一样想法的不管是男生女生。我都希望在贴子下面回些自己的评论跟看法。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我骂的那些人是哪些人哦。但是如果你看了这篇贴子感到不爽。有被侮辱的感觉。OK。恭喜你。就是你。

八部3更多资讯 手把手教你简单自测属性内外伤害 采访:天龙3皇族天赐迎战十大天龙传奇人物 详细天龙3解释大家对双修以及多修的质疑分析 历时1年天龙3仍未改正武当派玄攻系数偏低

【责任编辑:小火柴】

天龙八部3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