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属性的飞跃 天龙八部3三大少林突破百万血量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神龙の卡卡

  你还记得门派套装时代的标配吗?你还记得数年前主流玩家的血量数值吗?你的副本之旅是否无数次经历进组先看血的情景?加血、加血、加血…… 和众多网游一样,血量值永远是游戏角色不断追求、突破、提升、超越的元素。内外功、属性、命中、抗、减抗、会心、内外防,一个个时代的更替,让一个又一个话题登上天龙舞台,而血量永远是无可争议的第一要素。

  历经手工、暗器、武魂、修炼、雕纹、附体、龙纹……一次次的更新让我们看到了天龙玩家属性的一次次飞跃。10万档次、20万档次、30万档次……直至某一天,当天龙官服第一位百万血量玩家——巅峰玄魔出现……

  此文,某卡个人浅见时评:巅峰玄魔、夜听风雨、笑我狂,三位已经或即将踏入百万血量层次的少林代表。

天龙八部3之三大少林突破百万血量诱惑

  巅峰玄魔,南部电信寂寞高手区第一少林。他的横空出世来自令玩家赞不绝口的一身自产极品手工与养眼属性。曾几何时,玄魔的血量能突破到什么程度一直是热门的话题。经历了本区争霸的起伏,到天外征伐的强势回归,他的血量再度提升。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3玩家盘点: 1300阅历之路称号获取汇总

  天龙八部原著改版 解析金大侠新版老版不同

  天龙八部3 扒一扒那些年恶心过玩家的BOSS!

  你是哪类玩家 细数天龙3历次更新对玩家影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