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天龙八部OL 游戏世界的各路奇葩玩家大盘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09 来源:天龙客栈 作者:峨眉派大当家

  一:小狐仙骗子君。

  写这个人,楼至是发自内心发自肺腑的敬佩啊。

  此人常年用一只5级的极品粉狐狸钱庄摆摊加世界叫卖。

  然后不少新手就会私聊他,然后此人约其新手玩家钱庄摆摊交易,乘其不备,改价骗钱。

  他是出了名的。我们区的人都知道他是骗子。可是上他当的人此起彼伏。

  三天两头就有喇叭,世界有人骂他。而且经常有好心的玩家刷喇叭提醒,此人是骗子。

  骗子君貌似对此视而不见。 所以他从来不出城,就在钱庄呆着。以致于好多被骗想追杀他的人只能干瞪眼。

  曾一度传闻此骗子君是一全5大奶爸的小号。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此人也出面澄清过。不过没有证据,谁也不清楚。

  直到现在。此人还在世界叫卖。唉,真佩服人家的毅力啊。

  二: 超级无敌物品倒卖君。

  对于此人楼主也是比较佩服,这种佩服仅此于骗子君。 当然,他肯定不是骗子。

  此人长期倒卖各种手工宝宝,及贵重物品。由于楼主和他关系还不错。所以经常聊聊各种手工物品的价值。 由于楼主也是经常制作手工的手工党。所以经常出7.8星叫卖好几天卖不出去。 于是此人就联系到了楼主。他出的价格几乎都是楼主比较满意的。

  比如一个7星火毒带体护符,他会以5000收购了去。但是他卖出去的价格。让楼至倍感汗颜。

  楼主也不介意这样。做手工只要能收回本还小赚一笔也就心满意足了。

  倒卖君常年不刷副本不升级。 经常会在钱庄看见他摆摊。满满的地摊全是极品手工。而且价格还很黑很黑。所以很多玩家开始对倒卖君人身攻击了。

  他经常会以7.8千元宝的价格收购极品大八星,在倒卖出1-2W元宝的高价格。

  楼主朋友经常会闲聊到倒卖君为何就能黑那么多钱。还有的说他挺会揣摩买家心理的。

  由于龙纹的出现,要洗龙纹,升星。 于是倒卖净云水,玉龙髓也让倒卖君大赚一笔。

  不过此人生意做的大,从来不做坑蒙拐骗之事。人品倒也还是好的。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那些年那些天 天龙八部带我们走过清爽夏日

  揭秘天龙八部测试服世外龙园十大坑爹盘点

  玩家经验分享 天龙八部OL如何一天刷1E经验

  盘点天龙八部OL十大门派之满怒技能及解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