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天龙八部什刹海争霸赛战报 毫无悬念的对决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妮妮の

  全球争霸赛战火蔓延,各个区预选赛的相关报道比比皆是,作为小记滴有感情滴从小到大滴老区:什刹海,呈现的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6月25日的活动截图

天龙OL什刹海争霸赛战报 毫无悬念的对决

  距离7月6日全球争霸赛预选赛的结束还仅仅只有11天,这边的战况真有些额额额额额,小记拭汗啊。

  截止25日比赛结束,共建立战队10个,看图知大意,小记感慨什刹海作为老区,真的太老了,很明显的毫无悬念的赛季,再续战队,胜利18场,总场18场,胜率达到百分之百。排名第二的纵横天下胜利场数5次,总场6次,真是无奈,无对手无激情,估计在这种情况下谁也无心应战,什刹海经过2次合区后大盟称霸的意图清晰,再续天下进入本区后便呈现出独树一帜,无可匹敌的景象!再续战队6人全属于再续战盟。其余零散的战队只应也是玩玩的心态,进来凑个热闹长长见识罢了。

  那么,再续究竟有什么样的大神呢,小记好奇啊。

  下图什刹海最强盟,战队:再续战队。

天龙OL什刹海争霸赛战报 毫无悬念的对决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OL争霸赛中操作细节之峨眉派心得

  天龙升级版重楼 曝天龙八部争霸赛神器大奖

  天龙赚钱请看我! 天龙八部挖宝赚钱也疯狂

  超越VIP道具 天龙八部高级游龙卡价位曝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