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走大众路线!玩家解读:天龙3明教打造路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20 来源:官方记者站 作者:叁石

  指导思想:保证命中的前提下,提升血量,一刀未击中往往是几万上下的伤害。

  再有外攻击,大众玩家对强化非常敏感,其实内外功并不是完全没有用,只不过是“不值得刻意追求”。所以在选饰品的时候,还是可以兼顾下,试想下,一件100火攻带1000外功的装备,和一件120火攻不带外功的装备,其实带来的伤害是一样的,但是前者明显省钱。

  再有副属性/,由于前面讲到怒火对平砍的限制性,副属性/ 对明教的影响不是非常大,当然有胜于无,几百副属性/正好可以拉近我们大众玩家和部分极限玩家的伤害差距,也不推荐极限追求,即使你弄出个平砍1W的全4明 教,怒火的威力发挥不出来也没 用,即 使 发挥 出来了 ,也 就 相当 于多了 4 W不 到 的 伤害, 而 且 减 抗苛 刻, 打 造 成 本 巨 大 ,装 备 及 其 难 收, 威 力 固 然 不 小,但 也 失 去了和 同 数 据人 群 P K 的 乐 趣。

  宝石篇:防具:体力,闪避,抗,身法(副本校场玩家不推荐抗死/人,但是可以抗副属性,个人觉得火毒乞丐和冰玄武当还有个别火玄武当比较恐怖,准备火冰抗,而明教的克星天山,如果对手操作水,怎样都打得赢,操作猥琐怎样都没用)

  这里两张图,我是体力加点超低修炼的普通全4雕文5的明教

  还有一张是目前比较主流的身法高修炼明教,这个明教是我一个朋友的,2人装备星级和打造成本差不多

  可以看到,除了修炼,其他的数据和走极限身法流的差距并不是很大,而且我号有极大的血量提升空间

  命中提升空间2个人是差不多的,护腕项链等都没怎么搞

  但是综合性价比,我相信我的号还是略胜一筹的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迎来一路辉煌祝贺天龙八部3五周年新版开启

  高手重生!天龙八部3五周年快来飞龙赠老友

  天龙八部3新时装飞龙乘云来袭 小清新十足

  玩家解读:天龙八部3世族战车之获得与管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