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浅谈天龙3明教单劈王者和群战该当怂者谬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格物、

  明教定位狂战、这本身不表示明教定位于单劈。

  如果有人说、明教曾经强势过、成就了所谓一个时代。现在也应该沦为没落门派吧——这话就显得极为肤浅了。

  曾经强势只能对一个门派概念讲的,对一批批玩家来说行不通。某一批玩家在体验了明教这霸主地位后,非常迅速的又去体验了冰血天山,或者还体验了无敌峨眉和强势逍遥。即便是对于一个一直坚持明教的玩家来说,体验霸主门派之后、接下来所受的遭遇足以抹杀过去的辉煌了。

谈明教单劈王者和群战该当怂者之谬论 - 门派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那么,我们谈谈当下——

  现在我个人感觉明教单劈是中规中矩的。明教没有出现丐帮克制武当逍遥、却被峨眉无情的克制的局势。明教恰好和几乎所有门派达成了相互平衡的格局。那么任何一个门派碰到明教会感到压力,正如同我用明教碰到你们同样有压力一样,因为都是碰到实力相当的对手!

  群战和野外追逐明教非常劣势,但这只是客观事实。并不是明教这个门派应当承受的代价,不是狂战定位本身的限制!

  不错、每个门派都有长处和短处。但必须坚持一个原则:长处,是指强在自己特色上;短处,是指弱在别人的特色范围内。

  明教群战的弱一方面是大形势所迫、另一方面是自己本身特色范围内的技能效果缺失。

  我个人的对明教这种情况的改善是怒火CD设置短些,让明教首先和其他近战处于相当的群战实力档次(当然不能太过影响明教单劈实力);接着慢慢去把远攻和近战人数失衡的局面调整过来。

谈明教单劈王者和群战该当怂者之谬论 - 门派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分析天龙八部3门派特点于游戏体验上的差 异

分享天龙八部3十大门派各属性成长值参考表

菜鸟必须要了解的 各门派控制与免疫控制

分享:天龙八部3看高玩的转战新区升级攻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