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天龙八部2》89明教小谈各门派校场PK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人华南电信一区的89明教,血63000+,攻击2W7+(三个状态),会心55,命中8000+,闪避2200+。

  宝石全三带9个4级,+称号,毒抗80,玄抗40,火抗63,冰抗5.火攻132(不是我不想打火攻,是因为这号是很久很久之前的号,装备一直没换本人也一直没玩,直到更新45 80技能的时候才又开始玩,80到现在的装备就没换过,除了86的神器之外。)

  装备是天山80全套+少林80戒指护符,衣服是40级的任务得的璀璨之衣,全身装备除了项链为垃圾自制之外其他全部都是80垃圾套。接下来进入正题,我装备垃圾,但是PK技术是有的,今天跟大家讲的是pk的经验,并不是技巧。

  少林,血最多的一个门派,不得不说,打少林我确实有点头疼,少林的反弹伤害和金刚不坏让我有点无语。少林也许很多远攻的门派打不过,但是打明教和天山确很有优势,同级宝石的少林我赢的几率是30%左右,明教的怒火固然牛B,少林的反弹也不是盖的,我做个一个实验,少林开反弹,我开怒火打,自己差点被反死,由于本区的少林接近灭门状态,所以同级宝石的人是少之又少,宝石低点的打起来就很简单。

  天山,猥琐的门派,我承认我打不过天山,原因一,我没冰抗,原因二,怒火无用武之地。

  峨眉,打不过,不解释。大家都明白。

  乞丐,乞丐这个有点意思了,乞丐要开横扫的话肯定会追着你跑,明教用开怒火打就舒服了,横扫状态乞丐是不能用技能的,不过乞丐闪避高,15刀大概都会被躲掉一半左右,最后几刀中了的话基本上可以胜利。如果前面全中miss了后面几刀,赢面就不大了。

  天龙,同级宝石打不过,减抗减蓝太恶心,原因还是我级低,抗低,血少。

  武当,打武当,看第一招就能知道胜负,比赛开始就出拦雀的武当是被我秒的,开始隐身出7星的武当是可以秒我的,本人内防玄抗都不高。

  逍遥,本人打的最多是逍遥,赢的几率是95%,除非宝石比我高,逍遥是火和毒双属性,我火和毒抗最高,(注:我们区的80级一般不打减抗宝石)所以火逍遥或者是毒逍遥都是秒杀。逍遥的听这话就不爽了,且听我慢慢道来,当然我也会被秒,前提是技术好的逍遥,我60就比武,一直在校场混,见过的人很多,技术好的真没见过,我们区而言。比赛开始,逍遥不是隐身就是画地,画地的逍遥就跟拦雀的武当一样,被秒的几率很大。隐身可以多活一下,同时隐身的话,一般都是我吃亏点,逍遥满怒散工,同时烽火和画地也是我亏,中了满怒的散工之后就用半怒解吧,然后开始控制,葵花+80新技能+暗器,我暗器是散工6秒,点穴是5秒,80技是3 4秒左右吧,纯阳+怒火开始砍,时间把握好的话逍遥基本是跑不了的,我自认为我把握的还不错,在控制不miss的情况下,打完逍遥还没死的话一般也就剩个3分之一或者更少的血,15刀估计也没砍完,状态也还在,逍遥就会画地,中了就可以活久点,不中就差不多出窍了,扔个暗器在+个内劲估计就差不多了,一般情况下画地还是会中的,中之后逍遥就会放陷阱,两秒的时候开坐地,锁定,烽火,搞定。

  星宿,本区星宿和少林一样近乎灭门,80+同级宝石的没找着,结果难说,星宿PK很强。

  明教,打同门看造化。

  慕容,一样,没什么人练且技能不全。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