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天龙八部2》关于明教那点破事那点唠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汹汹圣火

  先说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新区和老区相比,近战职业和远攻职业的人数比1/50都不为过,逍遥的人数更是超过了以前的人气王武当!拿合并后的足球场/不冻泉和桃源仙谷102以上的职业为例,合并后的不冻泉102以上的明教不超过8个,少林不超过10个,丐帮1个,武当不超过20个,而逍遥呢?好几页翻不完,我日的。

  可好几页翻不完的逍遥也不够用,为什么呢?因为我就没见过不论干什么不喊逍遥的队,一个还嫌少,恨不得满队的逍遥!一句话“都是西山惹的祸!”,西山TMD太变态了,冷却时间12秒,放大时间20秒!没被放大的时候西山好像仅是放大(我知道也是攻击技能),被放大后西山又当攻击技能增加伤害,我靠就他妈逍遥活吧,其他职业都死了得了。

  天龙哪个门派可以和人比?

  游刃有余?武当你怒气有人逍遥恢复快吗?人几乎就没为怒烦恼过。用不过来的用,为了不浪费怒气副本的时候给怪用满怒技能惊涛骇浪!

  天山?你那隐身技能能靠近人的定海和步步生花吗?

  明教?你烽火恢复130多秒?你都死几次了?怒火?你跟得上人15秒的凌波微步吗?就算你联控技能怒火全用上打了人一轮,只要你打不死,你就等死吧。你看看人家的闪避你能15刀全用上吗?我22165的命中是不敢这么说。

  少林、丐帮、明教其实同理,近战您甭费那么大劲,等你状态完了在收拾你,老子的画地冷却时间也不长。

  有人说你放大了躲,老子一轮控制技能全用了也就不到20秒,用完我等死呀?在说了还有生活玩家,又不是人人都为了PK。生活玩家都玩逍遥去吧?只要血上限高点就行,其他石头砸不砸吧。反正西山的几率最低也26%,跟它拼人品就行了。我日,说起心法了,其他九大门派往死里点心法,八本一本赶一本的高,摞起来都他NND119级了!人逍遥只要往死里升西山的心法就哦了,只要西山出来我全4虐你全5的玩似的。GM我问你?全四一身多少钱?全五一身多少钱?我他妈花钱买憋气呀?难道我换区在练逍遥去?

  说起换区练逍遥了,那人可海了。新区憋死了的逍遥,全TMD是老区过来的其他职业!以后的天龙,首先是近战门派全部歇业,然后是全部玩逍遥和峨眉,然后是倒闭关门。

  一时憋屈,气冲脑门写了这么多!其实还想说点关于明教的那点事。烽火是一好技能,可冷却时间太长了。烽火所带的眩晕状态,在路上也算。越到电脑配置低的玩家,烽火拉过来人已经醒了,一个凌波又跑远了!气死你没话说!宋辽里边冲前边被群殴,不冲杀不到人,全3不满的远攻比我全4带5的明教分数高的没法追,他见了我立马就跑,因为我TMD能秒他。我他妈真想删号了!!!水淹七军,我明教单属性火攻击,你设计游戏的给我冰攻击干嘛呀?想破脑袋想不通,赶紧给改改。明教一共5个控制技能,烽火不算,拉过来就没了。攻击状态下的群控制也不能算,我还没见过其他职业有碰一下就失效的控制技能!这么算下来明教就三个控制,怒火15刀用不完!这么下去我删号永远不碰天龙。

  又说起逍遥,TMD全区80%是逍遥,TMD全区100%的火炕能砸多少就砸多少,我明教没西山那变态技能,我明教镶减抗跟不上人砸火炕的财力。我明教等着灭门吗?搜狐设计师们,你们看着办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