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丐帮 > 正文

天龙八部3 门派进阶后丐帮崛起精彩PK视频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2-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译名

  众所周知,天龙3进阶后,丐帮的PK地位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无论是群战,单P,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棒打狗头冷却17秒.封穴4秒.横扫乾坤加强,本人觉得丐帮的春天到了,逍遥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新的时代到了,丐帮。明教。天龙.成了天龙三的热门门派.

  先说说丐帮吧.棒打狗头冷却·确实相当的吓人。堪比逍遥凌波.冷却10多秒。封穴,而且带伤害.让丐帮和远攻门派PK操作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再说横扫.全4的丐帮·学了进阶扫人都能上8000,本人全4带5,学了进阶,扫人1000多。丐帮崛起了呀·等了4年了总算盼到今天了。

  再说明教,烽火冷却也得到了冷却,且控制时间,也得到了强化。我学了烽火刚身。被拉都被控制4秒。炎龙无双也能强化,我一个朋友全4学了炎龙.打我3万5.爆6万。 有此和他PK·怒火爆我9万。所以炎龙也不容小视。再说说怒火连斩.得到了强化,昨天和我一朋友PK双方装备差不多,修炼比我高些只是.第一次和他打·我先下手.打的他就一点血了,一个怒火直接秒了我。第二次他先手.半血把我秒了。恐怖呀,,

  发个昨天晚上录的视频给大家欣赏下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天龙八部3实战检测丐帮战斗能力解析 听说在天龙八部3中有武当的地方,就有口水仗 天龙八部3逍遥PK明教控制MISS的细节分析 天龙八部3慕容攻击和防御进阶技分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