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丐帮 > 正文

天龙八部3进阶后 清心峨眉怒P狗头丐帮 视频直播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2-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峨眉剑客

  剑客以前提到丐帮进阶后大大争强了在消耗战中的翻盘能力,但是丐帮仍然不是先发制人的门派。很难先手秒杀其他门派,那么进阶丐帮遇上同样消耗战优势比较大的峨眉效果会如何呢?剑客制作了简单的视频,借这个机会和大家一起分析下峨眉PK进阶丐帮的一些技巧。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观看视频,剑客先做个简单介绍,本视频中丐帮是6555带重楼,峨眉是全5,装备宝石方面丐帮是比峨眉强不少的,但是峨眉的修炼比丐帮高很多,峨眉80强控丐帮是4秒半,丐帮控制峨眉是一秒半,同时丐帮抵抗了峨眉的月落,峨眉没有抵抗丐帮任何技能,双方均无抗住对方的主属性攻击。

  精彩瞬间(一)1分4秒

  此战开始丐帮一直比较耐心,等待机会耗去峨眉一部分血后出连控争取秒杀峨眉,而且丐帮也做到了,利用峨眉加血时间估计错误在峨眉血下去三分之一的时候成功使用狗头打断峨眉清心,可惜后面连控不给力。被峨眉加血反控,进入消耗战。

  评价:丐帮的攻击是不够的,利用这种先耗血再连控的办法是常见的,峨眉只需要加血为主,走位灵活,在丐帮出连控前保证自己满血。就能让丐帮的希望落空。

  精彩瞬间(二)1分22

  此时峨眉预读丐帮狗头,算好时间轻功起手,完美的躲过狗头,狗头的4秒封穴在峨眉空中飞行的时候全部耗掉,不但拉远了峨眉和丐帮的距离,还让4秒封穴变得没有任何意义。

  评价:狗头冷却只有17秒,丐帮一般都会冷却好了立即用,因为狗头本身冷却短,用得多胜算就增加。峨眉也需要计算狗头的冷却时间,在加血的时候算好狗头冷却时间,差不多时候就预读轻功飞开,可以多次获得躲避狗头的效果,轻功可以使得丐帮狗头的拉近距离、封穴效果全部无效或者减弱。当然丐帮也不是傻子,几次躲避后他们也用得谨慎,这样正中峨眉下怀,让丐帮不敢随意用狗头,那么峨眉也就成功了。

  精彩瞬间(三)2分35秒

  消耗战中峨眉灵活加血跑位,始终在狗头冷却的时候保证自己满血,因此丐帮也是没有办法只得出连控一搏,无奈丐帮攻击是10大门派倒数第一,而且修炼不如峨眉,就算控制连好,也无力秒杀峨眉。峨眉不用木鸡硬抗横扫仍然能保证自己的优势。

  点评:同样打消耗战,峨眉应该加血为主,灵活跑位,始终保证自己满血,对付同级数丐帮无压力。

  精彩瞬间(四)3分15秒

  丐帮采取开战就连控耗去峨眉不少血后,期待消耗战中以狗头的控制取胜,可惜暗器控制不给力,一个不中,满盘皆输,峨眉轻松反控加满血,消耗战又回到第一站的情况。

  点评:丐帮起手连控是另外一种常见的办法,但是丐帮攻击不够,起手连控是很难秒杀峨眉的(除非对战修炼低的峨眉能实战狗头2连控的例外),这种情况峨眉只需要在丐帮控制结束后月落反控,争取时间加血就行,17秒冷却的4秒封穴,在清心面前也是浮云。

  精彩瞬间(五)4分3秒

  此时丐帮的重楼封穴和横扫同时出现,峨眉只能硬抗横扫,横扫之后丐帮肯定是接狗头,峨眉算好时间,抢先出80强控(横扫未结束之前),争取时间给自己加血,之后用轻功成功躲避丐帮狗头,转危为安。

  点评:战斗中是万变的,但是能灵活把握战况,计算对手的行动,把一些可能的情况都计算到,那么不管怎么变,一切都尽在你掌握之中,始终都是你的优势。

  剑客总评

  丐帮:

  丐帮意识还是很好,基本上还是有打峨眉的一些实用套路,但是连控实在太不给力,一方面控制不中是个原因,另外一方面连控读秒也有问题,需要加强一下。消耗战中虽然有狗头和减速神器做支撑,但是被峨眉预读狗头次数太多,未能更好的贴身战,无法在消耗战中取胜。总体来说,丐帮实战经验偏少,一切都在峨眉算计之中,很少有突出的险招奇招,整个PK过程显得比较单一。

  峨眉:

  峨眉是比较成功的,前面也提到过了,消耗战打得十分完美,加血不打,边加边打,只打不加3种PK方式相互变换,在保证自己血量的前提下,才去攻击丐帮。走位也是灵活多变,确保尽量不让丐帮贴身战,远攻优势发挥比较好。最重要的就是意识,多次预读狗头成功,灵活处理重楼麻痹,破坏丐帮连控,都是运用得非常恰当,应该来说是无可挑剔(至于木鸡和暗器控制,峨眉也是没有使用的,峨眉是留后路,怕重楼麻痹连续出留着的,可惜丐帮没有这个好运气)。

  本视频丐帮和峨眉各自有一些优势,总体来说还是可以得出结论的,进阶丐帮是无法利用连控秒杀峨眉的,只能利用消耗战取胜,同样峨眉只需要注意灵活加血,灵活走位,完全可以在狗头的冷却时间内给自己满血。因此峨眉PK进阶丐帮在双方操作装备宝石修炼相当的情况下,峨眉优势明显,峨眉仍然是消耗战的王者,后发制人的经典代表。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手把手教 你简单自测属性内外伤害 采 访:天龙3皇族天赐迎战十大天龙传奇人物 详细天龙3 解释大家对双修以及多修的质疑分析 历时1年 天龙3仍未改正武当派玄攻系数偏低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