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交流]94级丐帮的感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6-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花果山花果山

本人94级丐帮!做为一个人民币玩家装备还算过的去.全5级石头打满,只有二个装备强6,别的全都强到了8.现在我来谈下玩了这快一年丐帮后的感觉吧!

第一,丐帮强吗?丐帮牛吗?我的回答只有二个字"垃圾".为什么这么说呢?很简单,如果今天可以让我重新来过一次,我玩个少林或医生,相信就真的强了,牛了.如果是明教或武当,我也可以叫做小牛下,小强下.以下让我来解释下为什么会有这样想法.

少林.同样的全5级石头加上强化.近战的朋友们看到我你们只有去换6级石头的份!!嘿嘿!还别不相信,我兄弟玩少林554的石头,装备没强过4.就我这个垃圾丐帮和他打,不好意思,我挂了他还有5W雪.(说明下.他的毒抗75,我的玄抗50)可怜我堂堂全区最帅的丐帮号,7438的闪比在9000多命中的少林面前就这样倒下了.伤心事不说了,改说医生吧

医生,同样的全5级石头加强化,校场一站只看石头不看人,完全可以这样说!同样石头的情况下老子说第二没人有胆说第一,这时可能有人会说武当菜你医生还不容易呀!切......哪个服务器能有几个打5级石头的武当玩家呀!这人山人海的,个把月也不一定见的到一次,所以玩医生哪就是一个字"爽"

说到这里有点跑题了,今天我是来说丐帮的.还是认认真真的说说我眼中的丐帮嘛.

丐帮什么地方差呢?第一就是闪比差,很差,非常差,极度差,大家会问丐帮不就是闪比高吗?对,没错就是太高了,高的一点用都没有,前面我说了7400多闪比!只有在打怪时感觉还不错,打架时就见不得人,个人认为闪比对于各职业都很重要!不过只要能到4000左右就OK了!在高就没什么用了,为什么会这样,只有天知道和开发天龙八部的高手们知道.

第二差的是什么呢!就是攻击,在这里我不和远程的比!就说说近战的职业吧,5级石头玩家,我都强化成这样,攻击型的装备全强8,攻击才2W6多点.苍天呀!给丐帮一条活路吧!2W6的外攻和5级石头的明教的外攻比差距太大了呀,闪比高有屁用,人家攻击比你高出几个头,少打中几下没事嘛!所以人民币丐帮看到人民币明教还是低头闪人吧!(说明:本人从小就打石头,所以不知道没打石头的情况下二职业的情况,在这里只是说说人民币玩家之间的对比).丐帮攻击低呀!5555!在我哭泣时,边上网友提示我:少林攻击很低的,去打少林........!打死我也不会去和少林打的,还是没事找找4级石头玩家开开心吧!

第三差就是内防差,为了内防我只打了四个抗石!冰火玄毒一样一个!加了二个内防石!好不容易上了8000内防了!刚换好就去找远程的朋友们校场练练!(除了医生,对于医生只有二个字"变态").和武当打,时间最短,因为死的最快,5级石头的武当的攻击真是恐怖,如果在都没打石头的情况下相信他的攻击没这么高!慢慢玩下去丐帮不太可能会输,可是现在石头打好了,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校场新星-武当!后来我找到星宿玩玩,玩是很好玩!不过是他好玩,我被玩.同样的毒攻打到生上为什么就这么不一样呢?最后我抱着一线希望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一位全5级石头的天龙玩家,还好我带了小蓝瓶,嘿嘿!终于有的一拼!在我不懈的努力,将他放倒在校场地板.这位天龙兄弟说了一句"我是外攻型,过几天打算换内攻了,相信你到时打不过我的".神呀!999我这可怜的丐帮吧!

现在我都不好意思去校场,我的少林兄弟就不同了,天天顶着个校场王子的心情站在洛阳.无语,医生兄弟天天没事就是叫:帮主,去校场让你菜下!来嘛! 我狂晕.明教,武当,星宿,看到这些职业我头就大了.难到就没我打的过的职业吗?天山!!!!!!!对了!还有天山!!!!只有天山!!!丐帮打天山一个字爽!不过好象可以菜天山的职业好多!没意思!同是难兄难弟!天山兄弟和我们一样苦命,算了还是去做帮贡!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打打杀杀太暴力了!

以上是一个11W6千雪,攻击2W6,外防2W1,内防8000,命中1W5,会心攻69,会心防49,闪比7400的丐帮玩家的雪泪史!不过我还是要补充一点,丐帮也有强的一面,在打群架时丐帮还是可以地,牛皮糖型,群架中第一群攻是天山的群攻,第二就是我们丐帮的天下无狗了.群攻中第一雪牛是少林!第二名就我们丐帮!在这二点上多多少少给了丐帮这个职业少许安慰.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