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丐帮]再谈刷慕容之武当控制流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4-23 来源: 作者:中央人民爱中央

有点紧张,第一次写东西,所以写的不好,也希望大家不要仍砖头,谢谢。


本人南部电信70级丐帮,没有什么出采的地方,所以在区里认识我的人不多。今天想说说,丐帮的优势和劣势。


初玩丐帮的时候因为听好多的玩家说丐帮全加身法或全加体力,我采取的办法是折中,在30级的时候有点的时候我全加身法,到50级后我2点体一点身。我现在身上打了不到103级宝石其中有53级体力(没钱,所以只能打3级),全身古墓60套装加560门派套装加270天龙套装,血接近4万。攻击上打了33级虎眼但还是很低不到6000(最郁闷的)命中4700闪避1800+,外防6700+,没有打抗性宝石(还是因为穷),我在校场经常和同级别的玩,不能说厉害,但同装备等级同宝石等级的一帮般还是能对付的(不包括RMB—BT 玩家)。


我和明教打的时候状态全加,进去放龙战,和她玩10秒,龙战完,他放无中和纯阳,我放无狗,因为无狗有13秒减速,这时跑,等无中(纯阳)完了,开毒,上去就技能象他身上仍,顺便给个爪子,丐帮要比明教血多,而且闪避很重要,如果他打我10下有4miss,哦,抱歉,明教的朋友88了,因为我打他几乎每一下他都要吃上,而且爆击38比他16多,一般他很难受。


打少林,避开金刚不坏,和礼敬,和他劈,他就是比我们血多点,但他打我们也很郁闷miss比明教还多。他有65加血技能,不怕,放狗狗咬他!


和娥眉不想说,你动作快,那么胜算大点,要不就等死吧``````


打天山就和玩一样,因为他中毒后不能隐身,但要小心他那个爆击技能(比较BT我认为)


逍遥控制你,你很无奈,操作好的,我很郁闷,但血多,能抗,胜算在30-50之间。


武当进去进身先给个爪子,要不你死定了天外飞仙。蓝雀尾等等技能也够让你难受的,在加个游刃有余,血多一大办也没了,最好进去就爪子,加狗狗(减速度13秒)技能全开,他血少,打不死也吓死他。


天龙星宿最好打,他们群的时候给个爪子,就停了,呵呵。


该帮不想说,同门,但感觉在比命中,和攻击。其他都一样。没操作可言感觉。


我的水平有限,所以不说了,会献丑了。


感谢我的朋友们的帮助。还有老公,浪迹天涯-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