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82少林PK84丐帮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1-21 来源: 作者:

美女少林遇上无知丐帮


本人华北网通雁门关一名82无知女少林,面对N次被人的询问:"你是女孩子吗?"我都很气愤的回答他:"很重要么?" 对方放出了连串汗的表情后逃离我的聊天拦. 呵呵 扯远了.


原本是我工作性质问题没事的时候玩上了天龙这个游戏,更本不明白什么门派什么心法就稀里糊涂的选了少林的门派(不好意思说,原本以为少林是个最简单的职业).对于PK我也是上了75后开始慢慢的摸索.更谈不上什么经验。
帮里人口不少,高手云集80的级别就2人,少林好象就我一个,一天被邀于帮内一个84丐帮上擂台切磋下,到达现场后才发现苗头不对(以前没见过面,只是帮聊)好家伙我打开他的装备拦全身石头不算多18个其中17个3级石头 一个4级的命中(真汗!!!!)装备4个80乞丐套其他天山项链名教手全上80一把6星[兴亡].心法全70 血未知


我82少林 58级前无知全加了力量 后来才加的体全身2个宝石一个3级体力,一个2级力量 装备少林80套3件 少林70全套(隐藏属性真不咋滴!!)
3星兴亡 心法 只有第一本70 其他平均都在50的水平(有两本太难点了)血5W4


进擂台前别的不说开防御状态,罗汉 外内防 弥勒 加满 进去后10秒逼开对方(不能平砍)先加上百无 然后礼敬 找到对方上去全技能然后拈花指 最后技能用完跑人跑到技能冷却追上去猛放技能 连续几次 下来乞丐基本血就见底,由于对方命中高闪避高我血两基本跟他差不多,就在最后少林优势出来了,不加易筋的情况下保持自己7000血杀到乞丐(情况基本如此)


那乞丐估计年纪不大 楞是跟我连续P了4次 结果基本一致。最后很是不服,放下狠话等装备弄好再找我PK(真的好怕怕那怒的表情!!)


3天后乞丐说他装备套齐了一件约我上阵,心想上了一件装备顶多开下易筋也不会死的很惨,所以悻然赴约,上了擂台2话不说照前面步骤一番猛攻结果如下:我血条闪光剩3000血 对方血未下半, 当然差点郁闷致死(哭死了!!)

以为是自己操作不当,再来一次,结果依然,真搞不懂哪里出了问题,看了半天自己状态CTRL C开了无数次楞不是明白问题所在。出了擂台一看对方装备差点怒死,原来发现自己上当了,我睁大眼睛仔细数了数,3天时间多出11个3级石头全身现在是29个石头。问题所在让我气愤不已
气愤的并不是对方装备太强自己太垃圾(毕竟我不是RMB玩家,只是像玩一下游戏的气愤)而是我把一个当成自己朋友的人,竟然在我身上肆无忌惮的发泄他那胜利的欲望,竟然用欺骗的手段来满足自己那无止境的虚荣心。(想杀我还不容易,站着不动不就可以了)。事后找他说事,他居然甩出一句:“RMB 有钱证明一切,有本事再来”走人了 ,嘿嘿不得不佩服他在这个理性消费的时代能说出这种话。汗倒一地…………


相信每个区都有很多人像我这样被RMB虐杀的事情,呵呵 RMB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那病态的游戏心理。


该睡了呵呵




2008年1月18日
红娘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