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丐帮] 谈丐帮的宝宝选择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2-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夏侯信非

玩天龙好久了,第一次写东西。

这里说下丐帮应该带什么宝宝:本人上75及有1个月了一直在弄宝宝和点心法,现在3本80,4本70,身上只有一个3J宝石。该带什么宝宝就主要要看你自身的特点和宝宝的用途。

单刷用:建议找个1800优秀或杰出的精明猫,没必要太NB,性价比很高。不推荐用古墓的宝宝,太丑了。没必要弄完美的,那样会使闪避太高。影响效果。资源2000和1800的带到80及,内功最多差500,刷怪差不多。

拉风用:新出的宝宝越来越多,麒麟出来看龙宝宝和血牙暴龙都不怎么NB了,拉风还是买个变异鸵鸟吧,走哪都有面子。

PK用:丐帮有个NB技能,青龙出水,80心法26%回2800的血,但是不能指望PK时候他能回血。所以一个共生宝宝很必要,开加速跑开自己加点血,再说PK,我自己卖了一头2000+优秀的雪貂,打上拼命带到50J才30的会心,很不理想,还没我自己的会心高。估计到80J雪貂不过40+的会心,我也是40+会心,PK时候出暴并不多,所以不推荐用雪貂。很多人带血宝宝PK,我感觉也不推荐,丐帮有几个高功技能(无狗,千里横行,亢龙)如果BB也有个高功技能那PK就要快速解决对方。虽然丐帮闪避高,但打持久战人家用共生宝宝+红也很难赢。推荐带个好点的胆小猫,打血毒和高痛,打血毒因为几乎没有人打毒抗宝石,效果比高血暴好很多。而且是1分钟冷却。高痛因为人都打红宝石,内防普通玩家很少过7000的。这样你上去打个潜龙让他失明,然后血毒拍上,你追上去开始点高功技能,15秒打不死他也累他个半死。

群刷怪:无所谓,有高群就行。不然队长会T人

题外:有个星宿朋友花400J买了化功,点到55心法才800+的毒功,全世界丐帮鄙视一下星宿的垃圾65技能,我们无狗天下无敌。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