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丐帮] 一个乞丐的独白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1-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hongseshui

以前我写的文章,无一例外的都是在说乞丐在弱势中挣扎。可能在很多人眼里。我是个不怎么会玩游戏的菜鸟。我不想解释什么。

因为我自认为是说的心里话,是反映乞丐玩家的心声。以前大家都是在坚持,因为乞丐这个职业在闪避被改弱后一直是个被人轻视的职业。这个我想大家都不会怀疑。如果有人不相信我说的那么你可以去各区看下。乞丐的人数吧!其实我说弱还是你们说强,都没用!现在是乞丐的人数和现状代表一切。为什么明教和娥眉人数那么多,为什么以前人气最旺的武当现状不如从前。为什么天山,乞丐快要灭门。其实只要大家想下就应该知道答案了。说白了,就是现在那个门派最强最优秀。那个门派人数就多,那些门派最弱最烂那个门派人数就最少。

以前大家坚持的理由就是等准正式版出来。但是现在准正式版出来了。乞丐却还是没有变化。仍然在弱势中挣扎。也许有人会说我,不满足。我不想反驳什么。没有什么人喜欢一直喊自己玩的职业垃圾。谁不想自己玩的职业强悍,高人一等。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早已失去玩下去理由。现在只能通过,喊弱喊弱,来发泄。嚷着变强来安慰自己。说实话,我们没有舍求能得到什么。只是想拿回我们从前所失去的东西。闪避。爆击都那里去了!从现在情况来看。乞丐已经远远背离了他这个职业设定的宗旨。其实作为一个近战的门派,相对于明教和少林来讲乞丐有更加优异的发展空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却混到快要灭门的地步。

以前天龙设计团队,对乞丐职业的修改,其实只是改了皮毛,但是对其职业的根本一直是忽视。闪避到现在还是没有什么变化。我想他们是牺牲了乞丐和天山两个靠身法吃饭的职业,来满足其他职业所谓的平衡。说真的即使乞丐的闪避回来,乞丐也不会有现在明教,娥眉的那种强势。我在天龙官方上面,看到很多关于乞丐怎样和明教PK的方法。也许他们有他们的道理。但是我还是要说下。对于现在的乞丐来说。无论是和那个门派PK都是在弱势。其实对于乞丐来讲,谈什么操作都是不切合实际的,就拿明教为例,很多人都说,要避开他们的纯阳。理论上来讲是对的,可是在实际上这个很难实现。并不是我菜。

你可以想下。纯阳的持续时间是60秒!还有个30秒的无中生有。在校场里面。让一个攻击几乎是自己两倍的高功战士在后面追杀60秒,即使你熬过了60秒,你自己还剩下多少血,先不说明教有个打怒和定身技能,他们技能的CD时间除了我们的飞龙以外。都比我们短的多。本来我们就失去了先机。在人家技能又恢复的时候。我们还有什么和他们抗的资本,是血多还是闪避(闪避现在没什么效果)。在说下乞丐团战。在看到无狗强大的爆发力后。6名乞丐一组所产生的杀伤力应该来说是所有门派最强的!血少的门派理论上来讲是可以秒杀的,但是我再说下实际情况,面对现在乞丐非常少的人数的现状。一般来讲组个基本相同级别的队,很难实现。如果乞丐人多。哪怕只有明教的三分只一。乞丐在华山论剑中不会那么尴尬,不过我感觉还满庆幸的,因为起码乞丐还能组到人去。天山吗!大家都知道情况了。

我上面说的这么多。其实还是看不惯乞丐被忽视的现实。因为现在乞丐玩家没几个还有继续玩下去的理由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难道还不够吗。也许乞丐真的要灭门了

本人华东电信1区。枫桥夜泊。爱奈何。 感谢一直在坚持玩乞丐这个职业的玩家。希望我们的坚持。最后更换回失去的从前吧。感谢大家!感谢天龙飞雪。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