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丐帮] 85丐帮谈比武夺冠经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1-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第一次参加比武大会就弄个状元相当地兴奋啊!在这里和各位同门分享一下,以提高各位对本门的信心!先谈下本区情况,是个相当老的老区,人不多,可也不少,80级别更是满街都是。本人情况,装备比较垃圾,80天龙套齐配70丐套缺手,其余的是70御赐套,全身上下5颗3几石头,7颗2几石头,70丐套全强化到2,武器用的是垃圾绿字的刀!宝宝接近2100的4技能高血暴马宝宝带蛮力,猛击和练击。心法全70。说实话象我这种装备的人大街上应该到处都是,比我强的也有很多。

话说周六一天,晴空万里,寒气逼人!本没想过要参加比武,因为以前从没参加过,也不大了解对比武,上线后就是练级做任务。练着练着看提示说有比武大会在3点的时候,心理有点激动啊,因为这段时间在校场磨练的还算可以了,遇到对手的几率不大。便独自一人报名了比武大会,没敢和朋友说,怕被嘲笑!

第一场,对手84娥眉!郁闷啊,在校场的时候只要是75以上的娥眉我是很难杀死的,我想大家也有同感!娥眉妹妹和我一样也是第一次参加,太搞笑了,2个啥都不懂地人进去就开始跑啊,心想怎么回事啊,点哪里能开始比武,好顿挑战也没好使,我两就坐地上聊起来了,没过多久,系统提示比武要开始了。我两猛然起身开始猛加状态,比武一开始紧张啊,一顿技能拍过去,由于经常在校场,养成了良好的出招习惯,我想常PK的丐都会知道,一个散功,一个定,我们主要就是在这段时间消耗对方的血。技能拍完,娥眉妹妹没血了,就那一丝血在那猛加,我郁闷的时刻到了,她跑着加,我是真没办法啊,打着打着把我蓝都耗没了,索性打不到她,我加蓝吧,用血迹宝宝把蓝加满重新开始打,这时娥眉的血也满了!不过我庆幸的是她没蓝了,哈哈,她本来就带的血迹宝宝,肯定是猛加血用完了,技能还没恢复呢,看来我只有不到2分钟的时间必须干掉她了,要说娥眉没蓝,基本型同死人。一顿砍,估计当时妹妹也绝望了没有怎么跑,所以基本是满血胜利我。她的爪子被我MISS掉了,所以没啥别的攻击技能了,真是一块石头落地啊,谁都知道娥眉难打,结果被我搞定,信心大增,开始象帮里兄弟通报战况了,大家听了都比较不相信,纷纷前来为我观战。

第二场,对手88大和尚!我哭啊,那家伙我在校场和他打过,超猛,我挂的时候他经常省一半以上血!我的状元路真是坎坷啊。还好,进来之前名教和娥眉的朋友帮我加了他们的状态再吃个加20体的药,也就这么多了!我准备的是对付名教用的加火防药也没用上。开打!对方带的劫火老虎,上来就是一个劫火,出呼我意料啊,要知道我就吃加火防的药了,我也一顿群,3个群下去,他老虎挂了,我地马还再。我想用过老虎和马的朋友都知道吧,再好的老虎也不如马啊,马的功高,身法高,体高,老虎毕竟是45里的宝宝,前期带老虎没有错,可到了能带马的时候还是应该放弃老虎的,不管它有多好。和和尚打没什么技术可讲,站那两个人对砍,他有点招架不住了,开始加速跑,一个阴身由把他老虎放出来了,这期间我由拍了他一顿技能,他血已经红了我血能比他多一倍吧,他又一个劫火,我马挂了。这时他已经烟烟一息了。最后,以微弱的优势险胜!

第三场,对手87星宿!紧张啊,因为在校场的时候遇到星宿我真头痛,83的时候还败在过一个75的星宿脚下,人家还是跟我抗着打都不跑。后来才知那是70级别的状元,和她的决斗在我赢得80级别状元后又来了一场,这时她已经79了,结果被我秒了!她无语地消失了!好拉,话说回来那87星宿是我们一个帮的兄弟,因为轮空一把,进到第三场,真是命好啊!我是一路强手走过来地,也没什么好怕他了。再说谁赢都是我们帮的,以后出去帮战也比较威风啊!让我没想到的是,他太不抗打了,一顿技能,他还在飞天做逃跑之势,落地就再也没起来!打掉我也就1/10血吧,由于发生太快,还没反映过来比武就结束了!他成了亚军!

总的说来,近段时期不知道是更新后丐帮变强了,还是怎么回事,杀人越货的没遇到对手。以前可真是郁闷啊!见了谁都怕,尤其名教和娥眉。现在终于扬眉吐气了。挂上武状元的名号好顿溜达,别人也真是羡慕啊,经常有人过来搭讪!好高兴啊,希望此贴能作为我丐帮重新振兴之贴,大家顶起来啊!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