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天龙八部3 帮派进阶后丐帮有点小虎的心声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2-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篱落的桥

  本人玩了GB,少也有1年多了。具体时间记不清楚。

  当初玩GB越玩越心碎。

  为什么别的门派那么强,XY放大,MJ怒火,GB只有一个扫地呢。 校场PK全4 雕纹全5的时候貌似连 4433的MJ都打不过。虽然宝石差别不大。可是仍然打不赢。后来有个朋友跟我说你操作太烂了。GB是个非常考操作的门派。我想想也对,没爆发,靠得只有持续输出--扫地。

  后来操作好起来了,打那些宝石比我低的门派还是各种吃力啊!要么就是你红血,别人88.要么就是你88,别人绿血。心灰意冷,想放弃又舍不得。

  天龙3 出来了!!!有了进阶技能!!狗头,扫地。

  本人做过一次实验,我5544的时候,5属性不满,3100属性的样子的时候,扫地一下 8000-9000打人,武魂下限13,心法99的样子。 学了进阶,扫地。 找同样的人试试扫地威力(没有点进阶修炼 进阶修炼为0)打人变成9000-10000浮动。攻击提升了 1000,打人!

  再说下狗头,没学进阶,冷却144,天龙3 刚更新出来。我看了蛋都碎了!因为这也太坑爹了吧?没更新之前是120秒,更新之后是144秒?反而延长了?!!当时就有种删号的冲动。

  后来学了进阶狗头,冷却30秒,没点进阶修炼,我激动得刷喇叭,大吼GB崛起!!!有了这个技能,全4的GB 可以不怕 5544 逍遥!真的,不骗你,但必须有不错的操作,连控不失误情况下,基本上 心法修炼没差距,XY打不赢GB了。

  所以大家别怨天怨地,其实GB这个门派定义是 打群架, 当你宋辽的时候,一个扫地是不是很爽呢?一个扫地入人群,无人能挡 !这才是丐帮这个门派的定义!我这个小 5544 丐帮 进阶以后,15秒扫地,在宋辽起码死3个人。不夸大。

  这是本人心声,看到那些玩GB 玩得那么火大的兄弟们,其实我们应该知足了。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3实战检测丐帮战斗能力解析 听说在天龙八部3中有武当的地方,就有口水仗 天龙八部3逍遥PK明教控制MISS的细节分析 天龙八部3慕容攻击和防御进阶技分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