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丐帮] 小谈丐帮选取宝宝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5-26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小意思

丐帮,大家都知道的,耐抗!!!不是因为血厚(起码没少林的厚)而是因为丐帮的闪避高,怪打你,基本上都是MISS的,所以,个人认为,丐帮最好的加点方法就是3体7身的加~~这样,不仅血有了一定的保证,闪避绝对比任何一个门派的都高!!!要是PK遇到明教,那优势就是绝对的!!!不信?!马上上线,找个明教就拿他开涮!!!

再说说丐帮选取宝宝的要决!

1:变态PK型

拿只高身法资质的宝宝,升级后全加身法,宝宝练成后,去PK,那就是2个丐帮对人家,基本不败(宝宝技能要求,猛击.强身.玄雷.灵巧.绊倒,任选其中1种搭配)

2:安全型

找只血资质厚的宝宝,升级后全加体,宝宝练成后,嘿嘿,不用说,=丐帮和和尚(尼姑)组队一样,你说安全不?(不用说,肉墙,共生,忠心,净化,任选其中2种搭配)

3:另类的

上面说了高闪避和高血的,现在当然要说高攻的了,找只高外攻资质的宝宝,狂练,3体7力的加,这样应该是比较耐抗和杀伤力比较大的了,但是练起来很痛苦,个人不推荐!(连击,虚弱,破绽,反震,反击,反正是能减对方外攻防御,使对方命中减低,给自己加外攻==的技能)

※注:

以上的宝宝最好有高冰爆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