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丐帮]小议丐帮PK技能出招顺序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5-04 来源: 作者:chong2502003

由于对乔峰大哥的无比仰慕!偶不小心修炼了降龙十八掌和打狗棒法!
现在终于练到71级了。技能也都点到50。出了60.65技能。

自我感觉丐帮不是大家说的那么差!但是也不是很强!只能算个中等职业!
玩过乞丐的朋友都知道丐帮武功对出招顺序要求很高的!

我先说下我自己琢磨的顺序:
状态 :控鹤式 如影随行 沾衣18跌 见龙在田(个人认为为比较垃圾)
PK前先加上履霜冰至(加倍伤害),然后直接出天下无狗,接着BB群,千里横行,
亢龙有悔,这时运气好的话你技能暴击(身法乞丐暴击很高)直接就可以出飞龙在天了,不能出也没关系。下面接着出震惊百里,青龙出水,冲阵斩将,飞龙在天,下面就是看技能CD出招了,随时注意自己的连击段,毕竟3段击的伤害才厉害~

自我感觉血泥鸿爪和潜龙勿用,是用来打断对方技能用的,群P自然先出潜龙好点
神龙拜尾,解除定身,昏睡,不错的技能!

由于刚到70+装备还没弄其,还不敢乱说,当然门派套装是首选啦。
这里我只是抛砖引玉!大家各抒其建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