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最甜美Coser美歪天龙八部OL峨眉妩媚性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美歪:恩……挑不出来,还是喜欢峨嵋!毕竟生存力强嘛。

  问:额,对峨嵋这么有爱啊。不过看你之前出的COS,貌似是西方背景的居多,比如最著名的FF系列,古风的很少呢。

  美歪:对呀。可能是取材的问题吧,而且我个人之前玩的都是西方背景的游戏,所以这次能出天龙的COS我很开心!其实我一直一直想出武侠风的COS,但也始终没遇到好的机会。天龙是个契机吧,以后我会向武侠的风格做更多尝试,我的形象还是蛮适合古装哒!

  问:但是有人说,片子里峨嵋的紫色头发不太武侠哦。

  美歪:是这样的。各个门派的衣服配色已经很有特点了,足以一眼就认出来,而游戏本身也不是纯写实的,也夹杂了一些非现实的元素。我想把这些元素都体现出来,这个想法也和造型师不谋而合,就在发色上小小发挥了一下。

  问:哈哈,谢谢美歪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对《天龙八部OL》说句话吧~

  美歪:(思考5秒,中气十足地)祝你们红!!游戏嘛,红才行,是不~~

多图:天龙八部OL最甜峨嵋Coser“美歪”
多图:天龙八部OL最甜峨嵋Coser“美歪”
多图:天龙八部OL最甜峨嵋Coser“美歪”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