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天龙八部3我眼中的峨眉--几度春来几度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指点江山

  继续,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

  峨眉,

  不见青丝红颜老,只留正气满乾坤。

  关于峨眉,我想是不是应该颁一个奖:最佳伴侣奖。

  没有人会不喜欢在背后站着一个照顾自己的人。

  作为游戏里唯一的一个治疗系门派,峨眉没有理由会缺少人气,尤其是MM的人气。

  一直以来,这也是多数女玩家的首选,

  一世为你清心普善,多么令人眩目的情话。

  其实,就游戏本身而言,峨眉门派的起伏,又何尝不是几度春来几度秋?

  天龙一最早的时候,峨眉在游戏中完全就是一个被欺负的门派,在没有清心普善咒之前,峨眉跟PK就几乎没有什么关系。

  当然这个时间也并没有持续多久,清心的出现让峨眉的地位瞬间超然。

  跟百分比有关的技能我们都可以称之为潜力技能,何况是恢复这样的无法或缺的天赋。

  在胜利宝石,也就是减抗宝石的出现之前,这阶段也是套装时代向属性时代过渡的时间。

  那个时候4抗100的峨眉几乎是无敌的,野外一个犀利的峨眉扛着3,4个人打然后一一反杀的例子并不少见。

  因为在峨眉眼里,一轮技能没打死我,就永远打不死我了。

  清心被改的时间我确实不是很清楚,但是不得不说1秒运气无冷却的清心,确实让峨眉在那个时间强大的有些妖孽了。

  属性时代+胜利宝石的出现,再加上有了1秒冷却的清心,又让峨眉的地位回归地平线,

  当然,其实一个门派强大与否的根本原因还是石头,虽然这好像是废话。

  小峨眉贫血没攻击却总要在PK时被炮灰,大峨眉攻高血多依旧群P不死战神。

  这也是天龙成长中两级分化越来越明显的缩影。

  当然游戏不仅仅是PK而已,

  抛却江湖恩怨,其实大多数人对于峨眉MM的印象,多么像一个温婉的小姑娘,

  站在背后,为怪物群中冲锋陷阵的我们,一世清心普善。

  但是作为打手的我们,又有多少人曾经为峨眉着想过?

  掉血损伤,医生有治疗的义务,但是这损伤是否真的必要?

  杀星的花容陷阱,宋江雷群;四绝的闵墨诗词,陶青乌云;兵圣的竹林地刺,侵略如火,

  也许第一次是因为你不懂,但是你懂了以后,要躲一下真的很难么?

  当然副本熟悉以后,要通过并不难,

  但是打手是否有考虑过哪些掉血是没有必要的,或者说假如,副本再难一点的话,还可以这么肆无忌惮的挥霍峨眉的清心普善咒么?

  也许还是因为天龙模式的设置,打手们总觉得自己冲锋陷阵才光荣,

  殊不知,自己畅快琳琳盲目的冲击,收场的却是峨眉的累死累活。

  几度春秋,不变的却是峨眉的辛苦,

  在天龙越来越成熟的副本系统中,打手们是否也该想想,在你喊+++之前,稍微考虑一下峨眉的感受?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

  清心普善咒,一按一下午。

  做一个受欢迎的满血控峨眉吧,所有打手都会喜欢你的;

  做一个照顾治疗感受的打手吧,所有峨眉都会喜欢你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