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天龙3小美眉谈峨眉在PK中的加血和攻击平衡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受伤的男人

  推出一个技巧专辑和大家谈谈峨眉在PK中加血和攻击平衡的把握,如果作为峨眉,你都是一直站着不动,边清心边平推的那么就可以PASS了,尽管无视剑客下面的内容好了。呵呵,开个小玩笑,废话不多说现在进入正题。

  基础攻略篇

  其他门派在战斗中无非就是尽力的攻击对手,让对手的血以最快的速度减少到0就OK了,但是峨眉不同,峨眉除了攻击之外,还要耗费一部分时间加血,大家都看过剑客不少技术类专辑了,不管是控制运用还是轻功用法或者其他操作技术,目的就是为了加血或者攻击。所以有个问题就来了,那就是加血和攻击的频率应该如何把握?一类峨眉的想法是反正对手不能加血,打他一点就少一点,峨眉攻击越多,就能速战速决,很快结束战斗,但是这样很可能对方没死前,自己就先死了,峨眉不能有效利用加血优势,在高属性时代会显得多么脆弱,另外一类峨眉的想法就是对手能打那么我就能加,加得多虽然攻击就少,但是我血始终维持在较高的水平,总能耗死对手,这样的后果就是拖的时间比较长,遇上明教2次怒火,逍遥多次放大,武当二次满怒,天山2次移花接木,天龙第二次打蓝的时候就很被动,就算峨眉这时候剩下比较多的血也未必能取胜。对于高操作的峨眉来说,如何分配攻击和加血的问题就显得比什么都重要了。

  加血技巧:

  1.使用清心的时候同时边用清心的冷却时间移动,这样既能充分保证自己的血量,还能拉开距离,减少对方的攻击输出,适用于自己血低于50%或者急需回复大量血的情况。 2.隐身可以中断对手的攻击,同时争取多一次加血的机会,可以酌情使用。

  3.边清心边平推的古老办法也是一个重要的加血技巧,适用于血量比较多的情况,便于和对手打消耗战使用。

  4.控制后边清心变移动,在控制时间快到的时候轻功飞走,是大量回复血量的首选办法,但是这样会浪费掉一个控制,一般在对手使用爆发技能的时候或者自身血量低于30%的时候这样做比较好。

  攻击技巧

  1.平推和清心配合使用是常见的办法,没什么特殊,在攻击技能处于冷却中用这种办法既能保证一定的血量,又能保证一定的攻击频率。

  2.常用的攻击技能比如春花秋月,混江破崖,武魂第三技能,障眼法等等要尽快出招,一般可以采取键盘连按的办法,让这些技能以最快的速度发出去(技能的间隔中不出现平推),一般两次清心的间隔中可以连出2个攻击技能,这样既能保证攻击技能不浪费的前提下,又不影响加血的效率。再次提醒下,一般先隐身后再使用斩情决和西子捧心。

  3.当对手剩下的血量不多的情况下,完全可以直接出控制,攻击技能,秒掉他,这时候就不要加血了。

  实战运用篇

  峨眉PK明教

  明教最可怕的就是怒火,所以在明教用怒火前一定是拼命加血,加血为主,攻击为辅助,只要保证满血就算面对怒火,也能增大抗住怒火的可能性。怒火结束之后,峨眉不死,一方面尽力加血,保证自己不被明教平推砍死,另外一方面应该偏重攻击,什么技能都用上,力争明教2次怒火前放倒他。

  峨眉PK天山

  和明教相似,天山移花接木前,峨眉还是加血为主,抗住移花接木后,先仍爪子,然后追击,攻击为主,加血为辅。

  峨眉PK武当

  正常情况下,武当两轮是秒不了峨眉的,所以峨眉在武当出控制前先加血为主,千万不要让自己的血掉到能被武当秒的范围内。武当两轮打完之后,可以偏重攻击,在武当再次满怒前放倒他(武当比较脆弱,峨眉全力攻击,大部分武当不可能第二次满怒)也可以偏重加血,毕竟武当没有逍遥那样强的减速和瞬移能力,跑位加满血也不难,血只要加满,武当再满怒也只能干看。

  峨眉PK逍遥

  这个就很难把握,要根据自己的实战经验总结,一般峨眉和逍遥平推清心,峨眉的血是掉不下去的,就算一次放大峨眉也不会被逍遥秒掉,关键就在于峨眉血低于50%的时候如何处理,加血为主虽然可能抗住下一次放大,但是攻击太少也让逍遥放大越出越多,很被动。攻击为主,虽然可能快速解决逍遥,但是突然来次放大,峨眉也很难收场。峨眉PK逍遥变数太多,没有什么具体的办法,要根据实战情况决定,关键是放大的不确定性太高。

  峨眉PK天龙

  这个就比较简单了,加血和攻击的平衡要求没那么高,只是躲天龙控制和中冲就是关键,保证自己不被天龙平推死的前提下,偏重攻击,具体可以参考剑客以前的帖子。

  峨眉PK少林,星宿,丐帮,慕容4派在加血攻击平衡没什么特殊性,剑客就不另外列举了。欢迎各位一起讨论与本主题相关的PK技巧。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手把手教 你简单自测属性内外伤害 采 访:天龙3皇族天赐迎战十大天龙传奇人物 详细天龙3 解释大家对双修以及多修的质疑分析 历时1年 天龙3仍未改正武当派玄攻系数偏低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