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看玩家观点 天龙八部逍遥是真加强还是削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2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111122

  首先我得声明, 我并不是来无病呻吟。说逍遥有多弱的,逍遥始终是群战的主力,野外带宝宝,逍遥单P 也不弱。 但要说逍遥加强了,我不淡定了。

  谈谈逍遥一般进阶的两个技能

  1.西山

  差不多的进阶修炼水平,西山几乎被废了有木有?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进阶的修炼总有都点满的那一天,到了那一天,高修炼的逍遥的放大也没用了。 这里最不公平的地方是 : 进阶被抵抗,就被削弱的厉害,原来有29% 同样进阶和抵抗105, 几率不到10%, 当然这个几率也不一定准确。我举个例子, 有一次宋辽, 对面一个119 全六天山。 全场没被放大一次, 我们这边 大半都是逍遥。

  2. 八阵

  要放八阵,首先得画地中。但是画地的命中,比天外高不了多少。

  其次,进阶的八阵,散功,天龙丐帮明教慕容无视,天山,武当能飞,星宿放不出阵,SL能百无,好像只对峨眉有点用,不过峨眉也能死按木鸡。

  阵的作用,始终没有人家瞬发技能大, 况且这还是个散工。

  而所谓的完美高山,我认为应该是对方死按瞬移,也飞不出去的,但完美高山跟网速什么的都很有关系,很难推广。

  坐等高手开发诛仙的运用。

  我只会这个:洛神状态、凌波加隐身、近身,先诛仙再画地。 画地刚结束的时候就失明了,100%中。

  总之, 天龙3一出。 逍遥少了个神技放大,加强了“半个控制” 八阵。强了吗?

  或者有人说,那是因为别人抗了逍遥,你也可以抗别人啊。问题是,是个正常人都会抗逍遥(当然不抗也不行), 但逍遥只能抗1,2个门派。

  也有人说,高级逍遥好变态啊,放大一大一个准(这个可以推广,武当好变态,明教好变态。) , 你一个没修炼的你跟人家满修炼的有可比性吗?? 高修炼的都变态,不是逍遥的问题。

  一般抱怨其他门派强的都有这些人。

  1. 虽然石头差不多, 但人家花的钱是你的好几倍。 被秒了不开心。然后XXX好变态啊。

  2. 没心法修炼的号, 碰到高修炼的, 觉得 什么进阶都逆天。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王大妈最新属性图 大妈爆高人气啊

  薛慕华区闪瞎眼 天龙八部7776各职业龙纹图

  惊艳!天龙八部障眼法 西子捧心进阶动作图

  天龙八部转服 变性终来袭 浴火重生计划推出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