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游戏小说 > 正文

天龙八部3玩家原创小说分享:那年那月采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1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恨生剑舞

  每年桃花落尽的时候,我都会去林海溪谷边,怀念一位故人。

  这个江湖老去了。所有的心情都不再浓烈。世情如同渐渐凉却的茶,云烟尽消。回忆越来越重,重的连春风都吹不起。暗淡了刀光,远去了恩仇,生命,只剩下一连串颠簸的梦。

  纵是隔着多年的时光,我依然记得初遇他的每一个细节。

  暮春,夤夜。溪谷旁传来了打斗声。我越过深深的芦苇丛,寻声望去。一抹淡青色的身影正与一人交战。身法轻灵,如云似雾。冰蓝色的大宋君岑在夜空里猎猎起舞。身后桃花纷落如雨,夹杂着鲜血,绽放的就像明艳透骨的丹砂。

  形势越发凶险,他眼中凄厉的决意触动着我的心肠。我心下一横,将袖中的暗器扔向他身后挥着刀的对手。银针破空而至,夺目光华,啸碎了浓浓的晚风。那人被打中穴道,一时间动弹不得。他有些诧异的回眼看过,只一眼,我却觉得满天的星辰轰然碎裂。待我回过神来,他已乘势反击,利落的斩下了对方的首级。

  他缓缓的向我走来,目光平静,面庞带着妖异的血渍。“多谢了……”。

  那是我第一次目睹他杀人,也是我第一次对别人出手。我颤抖着抬起头,狂跳着一颗心,望向那眉角飞扬的侧脸。

  “刚才那个人叫林沧澜,是九龙城主的弟弟。”良久的沉默后,他淡淡的说。

  我心下一沉。九龙城,江湖中最凶悍的势力。城主林沧远本是少林的金身护法,因不堪忍受寺中的清水粗茶,下山自立门户。手下的爪牙个个杀人如麻,血债累累。一直以来,我小心谨慎的行走,远远躲避着江湖的风口浪尖,不料今天竟为了一个素昧平生的人,惹了最大的麻烦。

  我跃上坐骑,心里却异常的安定,只是望着他肩上的落花暗暗出神,“那又怎么样,他还不是打不过我们?”

  他忽然莞尔,目光温润如同层层绽放的桃花,“那,来我身边助我,可好?”

  “好啊”。似乎在期盼他说出这句话一样,我几乎毫不犹豫的答应。

  “在下商沉羽,还未请教姑娘芳名?”

  “我叫采薇……”

  也就是从那时起,江湖,真正来到了我身边。

  我加入了沉羽的帮会。城市建在长白山巅,出门就是皑皑白雪,终年不化。他说本来可以有更好的地方,不过他喜欢这里。那时候,帮里的一切还刚刚起步,城市……与其说是城市,倒不如“寨子”更贴切。

  “见笑……”他淡淡的说。我却注意到,虽说门户简陋,但帮会里却是卧虎藏龙,人才辈出。很多低调的高手,已经改名换姓投入了他的阵营。

  “这个人,他的霸业一旦起帆,江湖中就将天翻地覆了。”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痛心惋惜 天龙3毁号再袭 玩家利益如何保障

  天龙八部3校场PK视频:进阶火烧灵活用法篇

  天龙八部3校场PK视频:进阶火烧保守用法篇

  天龙八部3校场PK视频:火烧赤壁进阶实测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