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玩家经验总结分享 效率副本最佳组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1-05 来源:巴士 作者:佚名

  1.大票:1峨眉,2逍遥,一天山一天龙。如果逍遥精准够给力,并且是毒逍遥而峨眉冰攻够高,天山可以换成明教。

  这个是在装备差距不大的情况下,装备好自然一切ok,但是一般一起玩的都是装备差不多的话,至少我满4好友没有满5的。

  2.新副本,这个内功队,1峨眉3逍遥1天龙1星宿,星宿的爆发力还是蛮强的,而且血也不少。外攻队:2峨眉,1天龙1少林2天山。

  3.少室山。1峨眉,1少林,4逍遥。条件不够的话,逍遥可换成天龙,星宿,天山或者明教,近战最好不多于2个。

  4.四绝:1峨眉1少林4逍遥,如果条件不够,少林可换成天山或者明教,逍遥可换成天龙或者星宿。

  5.星星;3 逍遥,1天龙或星宿,2天山或明教。全程放大的话,天龙跟星宿的爆发力差不多,明教跟天山也差不多。峨眉的话介于大部分峨眉都是堆抗,刷星组峨眉确实效率低点。

  6.和尚跟凤凰,如果至少2个人带有咆哮宝宝,那么就6个丐帮或者天山。如果没咆哮的话,可以组个武当和逍遥。

  7,燕子:1峨眉,1武当,2逍遥,剩下的随便选。这个副本现在基本都是秒,毕竟是最早的一个大副本,当年的难度在现在而言不值一提,这个就算不放大,一般的队伍也可以秒慕容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