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新天龙八部未公布门派东南势力推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24 来源:pcgames  作者:

导读:虽然出了唐门等之外的另外九大新门派不不会短时间内跟大家见面,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对这门派进行一个推测,这里我们就来看看东南势力的推测吧。


【清凉寺】

本为无名小寺,自现任方丈神山上人来到之后,寺中弟子武艺突飞猛进,已成为中原武林后起之秀,声势渐大。神山上人觊觎盟主之位,对朝廷的依附比其他各派更加紧密。

金庸原著《天龙八部》中的清凉寺,位于五台山,清凉寺规模较小,武学渊源又远逊少林,寺中所藏的拳经剑谱、内功秘要等等,不但为数有限,而且大部分粗疏简陋,并非一流武学,所以五台山清凉寺在武林中的名声并不响亮。门派武学有伏虎拳、五十一招伏魔剑、普门杖法、二十四路伏魔杖、心意气混元功等。

其方丈为神山上人,身形矮小,双目烔烔有神,极具威严。 与少林派掌门人玄慈方丈并称“降龙”“伏虎”两罗汉,传说二人的实力是在伯仲之间。

由上面的资料可以看出清凉寺武功涉及面很广,既有拳法,又有剑法,再加上杖发和内力要诀,可以称得上是多点开花,虽然如此,但我个人认为其角色在游戏中应该不太可能使用剑之类的武器,毕竟不太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所以我推测清凉寺的武器应与少林类似。

推测门派特点:血厚防高,持续输出

【蓬莱】

原本为天山童姥座下臣属,童姥逝世后依附于西域灵鹫宫虚竹。与青城派交恶,数百年来僵持不下,各有绝艺相互克制。由于远在东海之滨,实为西域掣肘中原的一支力量。

蓬莱派本为一小门派,掌门为都灵子,门派弟子收人条件极为苛刻,人数不多,所传武学也甚少,有八仙剑、八仙迷踪拳等,门下武器有暗器天王补心针。

可以遇见蓬莱派应该也是以剑法为主,但是游戏中用剑的门派略多,所以在实装的时候,蓬莱派可能会以其他武器亮相。

推测门派特点:战场控制,Buff加持

【百花】

与蓬莱同为灵鹫宫座下臣属。位于气候温润的岭南,弟子以本地人居多,也受当地百姓供养,财雄势大。近来隐隐有叛出灵鹫宫、自立山头的迹象,也是北宋朝廷的心腹大患。

实际上在金庸原作中,百花谷也只是提及名字而已,我们不知道百花谷的招式,也不知道门派大小如何,甚至连他们所用的武器都不太清楚,这就给了搜狐很大的发挥空间,此次推出20大门派,那么治疗职业不可能还是只有峨眉一个,因此在9个新门派中,通过对比与分析,个人认为最有可能的就是蓬莱和百花了,但是由于蓬莱门派有相关的原著资料,因此我认为百花是新的治疗门派的可能性很高。

推测门派特点:强力治疗,防御型buff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9月26日隐秘唐门与新玩法爆料

新天龙八部首测3D效果全面测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