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当一拍九阴后 少林PK各大门应对方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老和尚

导读:身为少林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提高命中和心法修炼,一拍控制全不中的情况,那只有认了。


天山:不解释

峨眉:不多说

天龙:没固定方法,应该不难

武当:被九阴抓到然后连控打残再开礼敬丢远程武当肯定输,遇到高手就吃药,

星宿:不说了

逍遥:也不说了,说多了没意思

明教:进场开金刚,九阴一段二段接一拍 如果明教被你打了好几下金刚还有时间就马上接慈航 暗器和强控在怒火前或者怒火后用都行 拈花等复活后用,那时候没怒了(明教复活前开了无中的话 有机会就把拈花搓上去)

慕容:进场百无,加速+强控+慈航,强控完了慕容强控+加速跑的话就追上去暗器(或者九阴一段)+一拍 如果慕容跟你对推又中了一拍的情况下马上开满怒顶,百无没了就把能上控制都用上然后开礼敬+易经顶

丐帮:进场百无,暗器+一拍 +慈航(一拍不会被神器顶掉,10秒后可能会被丐帮加速跑掉)随时准备定身。百无快完了开礼敬。百无完了丐帮肯定狗头+冰狗+雪泥+潜龙,等他横扫的时候加速+金刚不坏,这时候丐帮身上没减速状态的话就反向跑 他追过来就强控他(即使5米范围,反向回追的话也肯定能强控到) 如果强控不到也不会有多大损伤 少林的血量和满怒不是盖滴 横扫完了的第一时间往后跳,如果马上来个狗头就能躲掉了,还可以让丐帮失去目标 这时候如果丐帮等你落地的时候狗头就没办法了,不过这边还有九阴和拈花没用,等他狗头完了要跑的时候九阴接一拍拈花上面都没提到金刚圈的作用,自从有了一拍,大致上是拿来破隐身和必要时的定身控制用,算是留的一手。

个人见解,不喜勿喷,欢迎交流探讨。还有校场讲的是随机应变配合好经脉和抗性少林单P还是很强的。补充一点

慕容:如果开场就开加速跑的话马上九阴过去接一拍废掉加速 如果还跑就开加速追,这时候慕容跑不掉的。一拍快完了强控+慈航,也可以马上接个暗器废完加速 把慈航拿来减伤害 铁布平砍肯定比慕容低的 满怒也可以看情况用 关于慕容的机动性,个人觉得只是强在追击方面,加速CD虽然是30秒但是15秒状态内都一样的,我们有一拍和百无还有减速神器,所以不难追

丐帮:如果丐帮在百无快完的时候跑的话九阴过去接一拍 百无完了轻功跑 这时候如果躲掉了狗头 他就站那不动了,封穴完了就跑等大力一拍和远程的冷却(没躲掉就和上面说的一样) 打丐帮可以躲猫猫那么玩,一拍减速然后轻功飞走 有一拍在既可以防止狗头的单个控制也可以拉开距离耗CD,等到第二次百无都懂的

逍遥:只说一种,进场百无+暗器+九阴一段+一拍,凌波逃掉后瞬移过去 等一拍的状态快完的时候强控+慈航定身,再凌波的话看百无还有多久,时间多的话就开加速追过去,时间少的话反跑换伟哥 打逍遥要注意隐身和强控 控制技能和走位要配合好 打逍遥控制全中的话就跟切菜一样,不过也有一拍控制全不中的情况,那只有认了又不是天龙谁都不能保证命中率的吧,身为少林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提高命中和心法修炼 。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对比老天龙 画面上的绝对优势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动作展示:男版单人表情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