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3》城市副本攻略 教你怎么拿龙纹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江湖之路,难免遇到坎坷波折,相比一味使用武力强打强冲,运起智慧巧妙过关才是上上之策。《天龙八部3》满级内测已经开启,在核心体系“天外江湖”之中,各位大侠将遭遇全新高智商PVE副本的挑战。谁能顺利过关,又是谁能轻松夺取重现江湖的上古龙纹,称霸天外江湖?一切尽在智慧的终极对决中!

《天龙八部3》城市副本攻略 教你怎么拿龙纹

肃穆宁静的主城王陵里深藏着无穷宝藏

《天龙八部3》城市副本攻略 教你怎么拿龙纹

与王陵守卫对话,开启专属副本  

龙纹争夺,不靠武功靠大脑  

在天外江湖的三座主城内,分别有一块晶莹璀璨的水晶石,而它的旁边,就是进入主城王陵的门户。在那里面,不仅藏着上古传承至今的龙脉,还有人人向往之的神秘装备:龙纹。  

与王陵守卫对话,交上通行令,就可以开启城市专属副本,打开龙纹争夺的大门。不同于以往刷怪刷BOSS的传统副本模式,玩家进入王陵之后,将会首先遇到9根式样不一的龙柱,而通过的唯一途径,就是使用进入副本时发放的道具将这9根龙柱解锁,然后根据其罗纹排列成一定顺序,打通所有龙脉。  

因此,想要顺利打通龙脉,获得龙纹装备,只靠单纯的武力是行不通的。龙柱随意移动将引出数量颇多的小怪,如果不能经过事先思考,以最少的步数达成目标,势必会事倍功半。

《天龙八部3》城市副本攻略 教你怎么拿龙纹

“门票”是必不可少的  

城市专属,决定兴衰存亡  

王陵副本不仅是天外江湖中至尊装备龙纹的唯一产出途径,更是能够影响一个城市兴衰的重要因素。  

玩家进入王陵副本时,均需要向王陵守卫上交一个通行令,若是属于该城的玩家,即可以世族贡献度来换取通行令;而如果不是属于该城的玩家,则需要用金币在指定NPC那里购买。换句话说,为了能够更加方便地获得龙纹装备,占领城市似乎是最佳选择。而由于三大主城的王陵副本,在龙纹装备以及龙纹养成所需的道具产出方面各有侧重,就决定了所有胸怀英雄梦的大侠,都将以雄霸三城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

《天龙八部3》城市副本攻略 教你怎么拿龙纹

小心应付龙柱的考验  

一个考验智慧与配合的副本,一种上古传承的珍稀装备,使得各大世族皆为之蠢蠢欲动,权力交纵、世族制衡,三大主城的归属将因此变得扑朔迷离,而天外江湖的世界也将因此变得精彩无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