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正文

教你杀星怎么刷 《天龙八部3》杀星全攻略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论坛 作者:Dwanメ蘭顏

1.关胜:绝招“灭世刀阵”,玄系群攻,放阵前指定一名队员为生门所在(状态栏有显示)。过关秘诀:整队队员尽量靠近站,离BOSS越近越好,把BOSS围住,因为生门是有范围的,站的近就有较大可能站在生门范围内。  

2.卢俊义:有三个状态:1.天罡皇气护体,BOSS受到伤害减小。2.天罡霸气俯身:BOSS会发出像慕容复斗转星移一样的光圈,会反弹伤害,此时全队停止攻击。3.天人五衰:BOSS所受伤害放大,全队往死里打……  

3.公孙胜:血到一半时会分身成为2个一管半血的BOSS,注意事项:1、当两个BOSS出现时,你自己走开,同时隐身,那分身就会消失);2、如果遇到不会的,不知道隐身的话,分身是不会消失的,那就一个结果,本体和分身要同时杀死,如果不同时杀死分身还会再分身。注意控制两个BOSS的血量,尽量同一时间杀死。  

4.吴用:在里面比较鸡肋的BOSS,只要按照他说的话打,很容易杀。他说到紫气东来就杀紫色妖星,说到黄粱美梦就杀黄色妖星,说到红妆素裹就杀红色妖星,死一个妖星少一段血。  

5.花容:会放比较厉害的阵,一看到他说话就马上跑开,如果他说放错阵了,放了有利于你们的阵,此时进阵得到一个放大攻击伤害的BUFF,攻击加成。  

6.李逵:所有BOSS里最难的一个,会点队里一人作为传染伤害性很大的瘟疫的病原体,此时点到谁的名字谁就速度跑到离其他队员最远的角落,等传染瘟疫的效果(20秒左右,看状态栏)没了后归位。个人建议杀这个BOSS的时候都不要带宝宝,血迹要用的时候放出来用一下再收回去,一则降低口粮的消耗,二来李逵也会点宝宝来传播瘟疫,所以建议不带宝宝,时间充足,不用担心。  

7.鲁智深:没什么好说的,也比较简单,能自保就行。(用体力宝宝抗就可以了,你不要打)  

8.武松:火抗60左右安全(可以直接杀死、你可以不用躲)  

9.呼延豹:玄抗60左右安全。(可以直接杀死、你可以不用躲)  

10.林冲:冰抗60左右安全(可以直接杀死、你可以不用躲)  

11.秦明:毒抗60左右安全(可以直接杀死、你可以不用躲)  

12.宋江:也不难,看他说话了,就是要放群了,群的范围不大,反应快点跑开就没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