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3》 十二人兵圣副本解析虚弱坐标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网络 作者:洞宾

在老论坛曾说过不再发任何经验技术贴,既然论坛都没了。再看看现在副本很多人也刷的没头没脑。就当时扫盲吧。  

1:小怪篇:  

小怪无视隐身。好像金蝉都说不行。这个我没验证。值得一说的是:刷过第2个BOSS后,上小队原路返回从2队那走。可以不打上面那一小拨小怪。  

2:拿包篇:  

有时候队伍死的时候太多。BOSS也死了。自己看着屏幕,中间提示BOSS落败,就起身。满血满蓝。保证有包拿。动作麻利点。1到3个怪都亲身试过。  

3:起身篇:  

刷小怪死了最好自己起身,满血是小事。满蓝才是王道。刷大怪。队伍里面没双人坐骑就不要起身。起身后无法进入  

4:拉怪篇:  

有人掉线后,卡在外面。千万别试图拉到附近让他有包。最好的结局是他没包。一般的结局都是怪要重新打过。  

5:虚弱篇:  

1:58,73;2:上157,48;下154,107;3:190,175;4:74,200请记住这4个坐标。直接行走到上面。调好视觉.。调好灭绝。把昭君的位置外圈边放于BOSS脚底。一丢。BOSS不会发现你。你昭君打上了。直到虚弱为止。  

6:降血处理篇:  

1:关于第一个怪,虚弱后的副作用在于---出第一次旋风后会紧跟出第2次。攻击一般都没这么快。所以在于最外圈中风的2人的风没处理掉,导致其后2人中风。最差的结局是一团人都被传染。破解方法。外圈站3到4人。虚弱后最外圈先中旋风的人。看着BOSS要出第2次旋风。马上高神佑。这样可以1人神佑顶2次旋风。  

2:第2个BOSS虚弱后。也是2次大圈跟着出。其实第2个怪不会轻功的同志不要瞎飞。一次绿圈也就掉30%血。每次10%。完全没事。对撞在一起2人各掉60%不死才是怪事。  

3:第3个BOSS有人会去提前虚弱,坏处在于,一见面就会放群。如果你赶不及进水圈。那么你往回走。不要进去了。也没事的。这个群不是全屏。  

7:旋风篇:  

旋风近战打的时候要注意。如果时间久了。打不死。就走开吧。勉强没有用。死后一炸。自己掉很多血。另外一般是EM引风。打手没打死。不要慌,在炸的时候木鸡是不会死的。或者开神佑走了就是了。  

8:风雷弹篇:  

其实风雷弹并不可怕,就算全屏幕都是也不打紧。只要你不去打死它。它的厉害在于,死时候自爆,你被炸了掉10%血。一堆同时炸你了。恭喜你。立马倒下。------所以重点在于,如果后面很多风雷弹了。萧逸风不出反内状态了。集中全力打死萧逸风就是了。风雷弹命中不高。打人也不疼。  

9:轻功篇:  

第2个BOSS真心建议菜鸟不要飞。就站那。不要2人站一起就OK了。EM加的过来的。非要飞着对撞,或者起飞的时候把别人定住。自己给自己找不自在。  

10:火牛篇:  

近战不要贴身打BOSS。一喊话,或者看右上自己状态。有牛了就跑路吧  

11:元神铁骨篇:  

元神近战带好外功宝宝。最好能开某种东西,指定打元神。怪一出来。保证可以被你宝宝拉过去。注意进圈中间。此圈范围极小。铁骨--逍遥和EM注意,不要放潇湘和障眼法。没有多少伤害。还带失明。  

12:控制篇:  

控制不要乱发,有时候你看见小怪在圈。你控制一出,结果刚好在圈外,对不起。现在控制12秒。哎。不灭队都是难事。WD的天外可以用七星处理掉。七星必顶天外  

13:血量篇:  

此副本大部分其实是%掉血。只要血不是太弱,其实完全没必要不组。  

14:5人小队篇:

第2个BOSS只会出一个绿圈。如果少组了EM。可以进路障后,下一个打手号。出完绿圈后再上线。

15:分组篇:  

尽量按属性分。另外尽量不要4个外功搭配2个EM这种。非常不效率。  

16:竹子篇:  

出竹子的情况在于,其中有一队打掉了2行血。如果你看自己的队伍还有2行多。那么恭喜你。你赶紧在团队叫,多给个属性或者内外功给自己。否则基本要灭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