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经验]浅谈90以后星宿装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2-22 来源: 作者:

俺93的星宿,区里玩星宿的实在少哦,本着发扬门派的心情,在此辑烂文一篇,供同门参考。

你有钱就全穿JP自制吧,无论加属性的量还是质,绝对大大的优于套装。

下面的2套方案给一般的玩家参考:

1.玄昊玉的96套+战神套+100星宿的头和衣服+102神器

优点:血厚,攻击够,省钱,

缺点:毒攻和会心不够,有等级的限制

分析:96套(项链,鞋,手,护符,戒指)最后一个属性是+30%的内功攻击,部件也已加体和攻击为主,对内功的门派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个套可以保证星宿的攻击。战神套(腰带(要求等级为95级),腕(95),肩(100),戒指(103),护符(104)),其中腰带和护肩都加血2500隐藏第三个属性加血4500+,5个部价都有加体的属性,血量可观。在红宝石堪比RMB的今天,血厚才是硬道理啊。星宿战神套的最后一个属性为“噬心”减毒抗的,我要特别指出的是这个减毒抗是可以把对方的抗性减到负数的,而胜利宝石是不能的,只能减到0。战神套一般,但星宿的战神套是9大门派里属性最好的,不少门派像峨眉,武当,都会选一两件加血的部件。上面两套我都列出部件了,这两个套刚好可以穿全而不冲突。100的星宿套装帽子和衣服都加血2500+,可以激活一个属性加灵气40点。优点说了,缺点和自制的比下也明显,JP自制加属性攻是少不了的少的50,多的可以上百,星宿作为玩毒专家,战神套加的属性明显不够,不过换上自制就会破坏套装了。这个穿法是我打算穿的,本人还是学生,米什么钱买JP自制。这个穿法不花钱的,玄昊玉新三环去打,(5个部件我准备好了),战神套自己做(20个寒玉做+材料做一个部件,寒玉小票出的概率蛮大的,我做好了腰带)。

变换穿法:玄昊玉的96套+战神套4件(建议去掉104级护符)+JP自制(护符)+兔耳朵+血衣+神器

说明:我自己本人现在穿的是90的XX套,衣服打了4个宝石了,为了省钱,就决定不换100的星宿衣服了,兔耳朵属性也不错的,阿朱任务做可以得到(拿了两个耳朵,一个2星一个3星气死我了,准备再努力做阿朱任务在100级的时候拿个4星的),我现在努力先冲96级,换玉套和两个95的战神套,毕竟104是一个漫长的征程。还要提醒一下也准备穿这套的同门师兄弟,在85级的时候先准备一个小JP88自制肩,护符和戒指至少各一个,肩膀要从88级穿到100级的,戒指和护符也是。为了大家子自己的钱着想,不用太JP了毕竟以后要换的么。当然以后就准备不换装备的当然是竭尽你的全力搞超JP啦。

2.90星宿5件套(衣服,护腕,腰带,鞋,项链)+武当3件套(头,手,护符)+2个自制戒指+1个自制护符+1个自制肩+神器

优点:比较平衡的搭配。

缺点:没什么突出的

分析:现在门派套装都可以乱穿混穿,XX套基本是内功门派的的必选,武当的高攻也体现在他的套装上,这个搭配,内功的都可以的,自制肯定要挑适合星宿的(加毒,加体,加内功,加灵)。

变换穿法:星宿套+武当套+天龙套+自制

说明:天龙套内外功都可以穿,他不加内功和外功,加的血很多(天龙90套蛮贵的),和适合星宿一贯给人血牛的形象。具体的套装和自制装备搭配主要还是看的真正在你手上,你可以穿的。你有什么套和装备,在比较一下属性,查看下隐藏属性。关于自制还是我刚才说的那句“不用太JP,不换的搞超JP”

本人玩天龙半年,现在在华东一区-钱塘江,仙盗。对天龙还是满有热情的。很希望星宿能再强点,也希望玩星宿的人多点。呵呵,第一次发稿,写的不好的希望大家不要骂我。

新建一个天龙群“大晋星痕”80892872,欢迎玩友加入尤其欢迎星宿同门和华东一区钱塘江的朋友。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