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经验]星宿90级套装选择之我见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2-18 来源: 作者:

星宿的特点是 远程攻,内攻,命中闪避低,内外防比较平衡的职业

但是平衡的职业怎摸才能发挥他的极限优点呐?唯一能给星宿挽回面子的就是叫天地同寿的技能,但是大家都知道星宿的命中太低了,本人87级 击中目标是28000+的血 出过爆击60000++(因为致命效果是25%嘛所以少见)我自己理解星宿想有高命中,并且高攻击还要装备便宜那就这样穿装备吧:

一~~星宿80全套+90WD全套+90XX两个

优点:1 功高~

2 血比穿90XX少不了多少

3 省钱(不用我怎么说了吧)

4 身发也很高(90WD套)

二~~星宿90全套+90WD4个+星宿80三个

~~~~与一穿法之比较~~~

功级低了很多.身法也少了很少.体力少了16点左右~(少多少自己算一下.)相信血也多不了多少吧!!!

三!!星宿90全套+少林90头+少林90手+少林90戒指+少林90护符+星宿80的肩、护符和戒指。手、戒指、护符

与一比较~~~~~

血多了 攻击少了太多~~价钱贵~~~~(不说多了))

其次说下打石头:6件攻击装备猫眼是首选,其次是命中,然后是纯净的绿晶石或变石。个人推荐纯净的绿晶石,原因是虽说现在是抗性时代,但由于丐帮、星宿两派本身的缺限,强人不算太多,所以打毒抗的人并不多,还有1个原因是本人觉得会心对星宿的影响并不是很大。6件防御装备首选是红宝石,本人不赞同打血晶石,因为星宿的体力成长是较高的,1点体力加52点血型。其次是祖母绿,闪避上3000的感觉,一个字:爽!最后1个孔不用说,打抗石头,冰、火、玄抗全部到70以上,最好到100,无论是打BOSS,还是PK,都有很大的优势。为什么不打毒抗,我想就不用我说了吧,因为我们自己能加毒抗。项链上什么石头都能打,本人推荐打红宝石、猫眼石、纯净的绿晶石,加血加攻嘛。

我说的不保证太好~只是对大家一个建议~!!

写文章~~供大家参考一下不妥之处欢迎高手批评指正,大家共同进步。 不妥之处欢迎高手批评指正,大家共同进步!!

本人华东电信1区西湖龙井,角色名 坏冰冰 ,祝全区朋友游戏快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