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星宿] 91级星宿抢宵小窍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9-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匿名

说起星宿就是气!本人西南电信九寨沟91级星宿要说怎么练出来的想起是痛苦!前期做任务刷跑刷反都开双,经验高,刷跑又不用珊任务,刷反一般都是9个那是以前,当然现在不行了!

冲上45级带群老虎就去黄龙大八卦天天刷,1小时100万多!哎以后是怎么练的都不想说了,都是在一个地方刷一天的怪!说点实际的吧:如果你在考虑先升级还是先点心法,最好是先升级心法垃圾了谁能知道?人家刷怪组人全开等级,装备前期也随便用点垃圾节约!,除非你有钱也无所谓!但是还是要把心法点到能用技能哈!说起打架那大家都应该深有体会,星宿打架的确垃圾,现在我基本不去擂台和比武!

但是你要记住,现在基本都是帮会站,自己组上5个不同门派的都把状态加好是最强的,其实自己打架不行也无所谓,自己在本服混好点一喊有人来帮就什么也不怕!我现在有几个仇人都是90+的,他们打我我都是甩蜈蚣闪人,加临时好友找上一群兄弟帮你杀回来,把他杀怕!

加点我是全体,也配了点身法,在外打架血多才是硬道理,打石头当然红宝石少不了,然后记得再打毒功,属性石头便宜作用也大自己买来合3级就足够了!其他就看各人缺什么属性自己按经济问题打石头!石头也是很重要的,劝大家考虑清楚再打!其

实说起星宿升级还是不错的,至少我们的队伍都还是喜欢星宿!当然技能是有垃圾,各个门派都有,星宿的3笑是太垃圾,不过谈笑作用还很大,新手们记得用连珠之前一定加上!其他2个垃圾技能基本不用!还有木盾和指鹿为马这两个也是垃圾,有水盾了还拿个木盾来互相矛盾,真不知道哪个想出来的!

总体说来只要你舍得打石头,什么门派都不垃圾!这个又是说钱啊!哎!现在我那里没有5级石头想单跳最好不要去!上了90的都用5级!没有用5级的绝对不会单P!总体说来星宿就是一个升级还可以,打架垃圾的门派,当然舍得打石头的除外!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看法太多,要进游戏刷小了,心里也慌!暂时说那么多了!

说起小,大家记得抢小的时候记得先去转送那里先把那对话框拉到中间,然后找到坐标,算好小和对话框的位子双击就进去了,嘿嘿,当然头几次不习惯应该不是很顺利!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