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星宿] 再谈星宿技能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9-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匿名

上次发贴是84,现在已经85级了。看到70多级的星宿又在夸夸奇谈的炫耀星宿如何,真无语了。建议先把号练到82或83级,然后找同级别PK看看,还这么牛B不!

所有技能分两种,一种是PK技能一种的打怪技能。无疑,星宿的打怪技能是各门派中最强的,双群效果很好。组队刷经验,队伍里俩星宿对整个队伍效率提升是非常明显的!但是,看一下我们的PK技能,对应其他门派那是差太多了!心法放到一边不谈,因为谁心法高低其实无法做比较。我们只单从技能好坏上去分析我们的PK技能有多垃圾!

蚕和蛇即可打怪又可PK,但是各门派中最短的恢复时间是12秒最长的也是唯一的是我们星宿24秒。对比明显,我们的蚕和蛇单就技能恢复时间上已经落后了!心法相同前提下,PK就看谁比谁先出一技能!

玄冥是我们主打毒攻击手段,但需要蓄气2秒。其他门派有吗?没有!我们的玄冥又吃亏两秒。
我们的蛤蟆对应其他门派的定身散功技能,他们瞬发,我们又是蓄气两秒!且不论作用时间长短,单就这两秒我们的蛤蟆作用就已经打了很大的折扣!

三笑技能整体没什么用,对应其他门派技能你们自己看看!少林对应技能里有反弹,天龙对应是加抗虚弱和打气,武当对应的是天马(玄攻击)如封和瞬移!逍遥对应的是陷阱天山有攻击和隐身,明教是复活加攻击状态和打怒,丐帮是攻击和加毒还有失明!自己看一下,哪个门派不比我们的三笑技能实用好用!!单就这整套技能,我们就完全被动了!
不要在吹牛了,说自己如何如何,70多的都先练好级别再谈星宿。说连珠PK好用的,估计也就欺负个不会PK的小号。我们远攻的站住攻击,热家很轻易就避开了。

其实我们的吸血技能如果够强,增加伤害效果或者增加吸血量,也算不错的技能。但是现在两方面都很垃圾,简直让人气愤!要么增加攻击强度,要么攻击100%转换成血。

今天就说这么多,当初玩星宿只看介绍不知道技能里面各门派差距这么大。郁闷到现在后悔都晚了,70多级的就都闭嘴吧,对应技能我们星宿PK是很垃圾,不服气你到80以后找听级别对手切磋。我们的技能都还冷却,人家第二轮攻击已经上来了。而且80后多数玩家操作也都熟练了,你自己看看还能像60 70级那样么。80基本都换好了血装,而且都打上体石头,PK就看技能了!!我们技能垃圾,PK就垃圾!不服气自己练到85再说!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