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星宿] 星宿权威指导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8-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俺也是星宿的

个人认为 属性点 不是很重要 但也不能乱加~~~
这游戏里 最 主要的 是石头和宝宝(装备自身属性也很重要)~~
加点:全体!!~

装备:选+内功+会心(2以上)+命中(再+毒+灵+身法的 就是极品了~~)的散装(3星以上) 但加的一定要多的
防御装 石头全砸体力+内防+闪避或抗性选一个 (个人认为抗性有针对性 打几个 用处不大 还是闪避好点)
攻击装全内功+会心+毒或命中 选一个~~

PK:心法点高点~装备好点 技术不是很差 单P应该不会输(根据PK对象选好宝宝)
要是 不带宝宝单P(擂台 不+血的那种) 内功的可以拼心法+内功+血 外攻的 都可以 不正眼看 跑着杀就行(心法越高越好 用技能 别用平射 冷却好了就放 不好就跑)~~

组队刷怪:带个高共生的血宝宝(资质成长好点的)+群攻的猫(身法资质一定要高 成长要好) 全身法加点 打打个拼命 每次群 都有怪被爆

单刷(现在一般很少有人单刷了):带个高攻的外攻精明宝宝 技能推荐高嗜血+高反击+高破绽+拼命或蛮力(个人观点宝宝不上高血爆 原因很简单 原因很简单 血爆2分钟1次冷却 才打几个怪 还没有有嗜血支持精明的反击 来的实在 )

有人说内功对星宿没用 那是误导 我们星宿攻击技能本来就不多 冷却还长
和内功PK大部分 全是平射内功不高 连防都破不了 还P毛啊~!!!
星宿的兄弟们 认同的 给我顶上去!!!!!!!!!!!!!!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