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星宿] 79星宿的无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8-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爱情の转移

从6月中旬开始玩天龙,随意选了星宿= =u真是后悔死我,不过还是坚持了下来,现在79级有2个星期了,正在补心法。属性就不说了,全身3级宝石。装备70星宿套,算相当不错的,可是PK还是不行。

看过很多星宿的帖子,总体是说星宿练级的强势和PK的弱势。星宿PK弱,PK是9门派中最垃圾的,这个我很赞同。在心法,装备,等级差不多的情况下,星宿很难赢。归结起来,在于星宿的技能——太TMD垃圾了,鸡肋啊,全是鸡肋技能。技能丑,不华丽,效果也不好。

冰蚕毒掌,青蛇毒掌:24秒冷却,所有门派同类型技能中冷却时间最长的。而且附加状态僵硬,虚弱都不是特别有用。群技能主要是上毒的,但是现在近战都聪明了,看你放毒,直接跑远。玄冥2秒的发功时间很容易被人识破,一个轻功你玄冥就白打了。复活技能更让人苦笑,10秒啊。估计你用了含笑九泉你人就含笑九泉了,10秒中明教至少下你1/2血。笑里藏刀更不说了,建议改名:蚊子吸血。

技能是的劣势太明显,既没加速跑技能,又没瞬移技能,只能靠打游击。每个门派的技能可以说都比星宿要实用。

武当技能是真好,如封,瞬移,三环用好了近战碰武当一下都不容易(当然这是操作好的武当)蓝能当血用,自身内攻又高,好门派啊。还有个游刃有余......

不象小星宿啊,跑,别人一个加速,定身,一堆技能放过来,差不多就含泪九泉了。和远攻打对攻吧,别人又不是木头桩子,你啥他还不啥呢。某些人瞎吹的什么星宿PK的凶悍,信口开河了,你真当别人都站着让你打啊。星宿PK就是个垃圾,还好我们练级还不错,嘿嘿。

真的不知道还怎么坚持,最近想玩武当,明教,天山。这3个门派的技能不错。天山的技能更是好的没话说,天山PK不强只能说装备悬殊太大,或者操作太烂。想当PK高手的话,放弃星宿吧
老规矩,自报家门,云冈石窟,79级小星宿,爱情の转移。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