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综合]各门派加点详解-星宿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鱈際梧桐

各门派加点详解(星宿)

内功与毒攻击是星宿派的主题。

通过攻击模式便可以得知,在增加攻击及防御方面,星宿派只能选择灵气与定力这两种属性。
灵气、定力加之身法是星宿派玩家可以加点属性。

相信所有的星宿派弟子在确定了加点属性之后,都會毫不犹豫地选择添加杀伤力的属性——灵气。

增加每次出招时的杀伤力,提高攻击效率,是每一个玩家都期望的,但是星宿派的技能却并不是以力量为主题的。

玩家等级在50之前,绝大部分时间是用于冲级的。

提高攻击效率可以使玩家的冲级速度加快,但是玩家的存在决不仅仅是用来冲级的。

尤其是在《天龙八部》这类游戏当中,随便做做大型活动任务便可以冲到50级了。玩家最终的目的是,在大型PK活动中战胜其他对手,或者是打败比自己更高等级的怪物。

星宿派最有特色的技能是完全放弃防御,将所有的功力集中到一次出招中,以便可以达到一击置对方与死地的作用,其结果当然是与对手同归于尽。

星宿派这种独特的战斗技能效果不错,但这也决定了星宿派对防御力的轻视,因此定力是星宿弟子可以忽略的属性。(可以忽略并不是指不加,只是相对加少点!)

如何在灵气与身法之间进行选择,这便完全是取决与星宿派最具特色的技能了,以同归于尽的办法杀敌,并不是要求力量方面的提高。

无论是从攻击技能本身考虑,还是从后续的辅助技能来看,身法才是起关键作用的。

提高技能的效果是最重要的。

所以可以确定,星宿派弟子应把潜能添加在身法属性上。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