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星宿] 王者门派-星宿修炼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04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匿名

星宿在内测的时候确实特别强悍
改版后确实大大削弱了星宿
但是星宿还没失去王者地位,下面我就讲下不冲RMB星宿强悍修炼办法和PK技巧。
星宿初级20级后先把群心法点到30,然后练到45级后,点出逆经,这样就练级不需要带药了。安心练级吧
45后注意多刷反,最好是5星宿一娥眉刷,绝对超级效率,刷反为的就是多打点宝石,注意了猫眼和体力宝石留下,其他全卖了

55了不要去刷反了,把任务全做了,估计身上装备也差不多了,注意这时心法一群心法一定要点到60,其他无所谓,40左右就行了,五毒一定要掉到45出宣明。然后去抓头冰搀来,只要能群就行了。
55后就是赚钱的时候了,每个星期六都是[跑商日,满票一堂极品是12J,一天8堂,可以赚96J,中间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杀几个小红名赚点小钱,大概得6个小时跑完吧,宵小就别刷了,出不了几本书,让费时间,组5个星宿和一娥眉去雁北那个墓,跑到7层就可以了,注意带些冰攻的饭,基本上1天就到60了。

注意了中间就少刷反了,在幕里刷到70,当然晚上刷其的时候注意领2个小时的双,刷完其后马上刷反。
过去2个星期了,等级也到75了,35心法也元宝买了,别问我钱哪来的,2个星期的跑有200J左右,加上任务和天天刷墓有2个染发的肯定有吧,直接收160J=1000元宝,收2000个直接商店买,心法加了会心就好办了。
如果现在就想PK的话,可以,先把70星宿套收齐,武器打上2级宝石猫眼,2级会心,2级毒。
80。90的套状太贵不在考虑之中,70套就可以了,注意了,5件星宿套全部打体力宝石2级的,注意就要体力的
这时候70+的星宿装备组合后估计加了木顿后有5万血了
这次后把宣明点到50
下面的天天刷桃园和海贼就可以了


晕,忘了说PK了
打明教:
先2个瞬发技能,然后隐身,蛤蟆功给你一下,抬手玄冥给你个,蛤蟆失明时间到了,像猪一样开这加速跑过来,米事,星宿不怕,丢个蝎尾巴过去,吸你1秒的怒气,让你没法放60打怒技能,偶跑一下,瞬发技能好了,2下丢过去,哎你们没血了不用跑了,让你定住我,米时,4秒过后来个群毒跟你硬抗,哎,血还有3份之2呢。同等级没法跟星宿打哈,超过星宿15级明教才能赢,星宿是个灵活操作的门派,被你们杀的那些星宿全是菜鸟。总之一句话,明教你的内防太低,命中也低,偶星宿就是血多,内攻高,专客你。

打WD:
打武当就不用费技术了,开好木盾,瞬间发技能马上放光,放完玄冥,蛤蟆不要放先,武当放大招的时候,马上蛤蟆攻封了他,跑过去群毒,硬打打死他,看谁血多。

不服的来东部电信:大力金刚指跟我单条
忘了告诉你们了,本人身上,50,60星宿套组合,血2万8,67的星宿,超过我15级的别跟我打了,赢了我也米意思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