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星宿]玩星宿,不后悔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6-29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永远有多远

大家好,我第一次写这个东西,写的不好请大家了解。天龙这款游戏,我是从1次内部测试一直玩过来的,对于这个游戏我个人觉得内容不错画面还可以,我是在国外,玩这个游戏一般不卡,服务器还行。

好了现在说说正题,星宿估计很多人没能正确的去理解这个门派,天龙游戏中分内攻击,外攻击,2个系外攻击门派中的少林,相当于防御型战士MT,而星宿我的理解就是内攻击系的防御型,我是一个游戏迷从小就玩游戏,我玩的任何一款游戏,血多防高就是王道,包括国外的很多游戏都一样,我等级现在是92,心法一亿三千多万,装备90套全部强化,武当90套3件。

别说我装备好,比我装备好的人多了去了,跟任何一个派的在擂台,野外都不怕,要会操作,要有点心眼,个人认为星宿的敌人就是武当,我跟我们区一个93的武当打,他用强化3-4-7的90套在他没洗点以前他出去,我还有36000血,他最后洗了全体武当他出去我还有16000血,跟内攻击系的打没啥技术含量,技能好就放,切记天地越早放越好,下来就蛤蟆-玄明-化骨来上一套,我是血量现在是56700,开木的话能换一下带血的帽子能到60000,内攻击14670,命中5700多,内外防御都8000多,我的套3级宝石打满了,所以属性好,打战士型门派就打打跑跑打打跑跑,注意他们用跑步加速技能,你就放蝎尾给他,技能好了就点,绝对他先出去,其实很简单就看你怎么打了,这游戏比起WOW太简单了多打打,你会发现星宿你没选择错。

小弟也来个国际惯例,谢谢陪伴我游戏的朋友们,艺术顶尚,淡淡香烟味,散落的烟灰,闲云野鹤,月光,蓝,无情,呵呵太多了写不完了啊兄弟们,最近我在美国快要工作了,所以上游戏的时间少了,我老婆一直在给我刷呵呵你们别欺负她啊。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