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星宿] 小谈星宿的PK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6-09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匿名

自己乱练的40星宿,也不知道为什么,等级差不多的100%胜算.55以上带群秒技能宠物的玩家能和偶P一下~!

一开始,办公室里几个男孩子有几天开始终于不讨论梦幻西游,开始在说一个叫天龙八部的游戏;我听他们说的挺有意思的,就开始建了个号。门派嘛,在天龙八部剧情中,我觉的我性格和阿紫有点象哦,就选了星宿拉。

开始说正文了,玩天龙这个游戏有一点时间了,但在线时间不是很长。同办公室里的男生都80多级拉,偶才40级。呵呵;但偶也是很强的哦,有一位天龙的前辈说的很对,这个游戏PK性很强,经常为连级点等等一些事火拼。

群P谁人多谁赢,常识拉;现在讲单P,常听前辈们说天龙里先下手为强。恩,我支持,但天龙里大家不可能都无缘无故看着不爽就P吧,在别人先攻击你时,一定不要手忙脚乱的,加好血,状态等,不要一味的反击或逃跑(除非别人比你级高很多)。

加好状态后,先丢冰蚕掌,再丢青蛇掌,接着玉碎,最后一记蝎尾让他跑不动,然后腐蚀拉。 不知道前辈们怎么P的,我是全血40星宿,技能满的,带着一只攻击6000的松鼠(小白),个人属性(自己加状态后的)血:12000;气:4800;外攻:1400;内攻:3400;外防:2000;内防:3750;命中:1140;闪避:470;会心防御:8;会心攻击:8;零头去掉了。杀过最高等级的是一个红名的64级的前辈,什么门派不知道拉。

我在华中电信一区黄鹤楼,游戏里面名字叫a董思怡;第一次发帖,大家顶一下啊。天龙的前辈们看了我发的帖有什么意见来这区找我,大家互相讨论下拉~!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