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天龙八部2》专访星宿派大师兄--義貴族〆超級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紫色の风

  【门派交流】

  小紫:如何看待星宿派没有加速或瞬移类技能,PK时如何克服?

  超级:星宿PK是躲着最后面PK,如果有人来就是附身、轻功、初级隐遁、蝎尾针,或者是做吧减速神器放在身上打他2下,轻功跑。

  小紫:那么如何应对星宿派技能冷却时间长的问题

  超级:星宿技能冷却时间长是目前十大门派中最常见的问题,现在的星宿已经不是以前的星宿了,现在的星宿可以在一套招之内秒全5没毒抗的号,技能冷却时间也就不在乎了。星宿可以秒人了,技能冷却时间长不是很在乎。打不过,星宿可以谈笑走人,冷却技能想改短点,但是不是我们说了算的,是SH的策划说的算。

  小紫:您能说说毒蟾功这个需要持续施法的技能的释放技巧么?

  超级:这个技能和幽冥神掌是比较头疼的技能,一般校场PK或者野外PK可以自己心里数秒。一般情况下就是在你想放蛤蟆之前必须要控制对方。比如:散功、麻痹、含笑等等,再第一时间放出蛤蟆。希望这2个技能能为星宿多多考虑下是否可以修改,毕竟现在10大门派中只有星宿和峨眉没有加速技能。

  小紫:您觉得星宿派如何发挥远程单属性的优势呢?

  超级:目前正在测试星宿派的石头打法,突然觉得减抗高、内功高能发挥星宿单属性的优势。

  小紫:您是一边打石头一边测试么···

  超级:借了一个号,再做试验。

  小紫:除了冰抗,如何应对野外天山的偷袭呢

  超级:这个问题问的好,天山野外偷袭星宿不可怕,再没出新雕纹之前我们区的4个天山没有一个人敢独自来找我的。再说了现在都血厚的要命,天山要想秒人不是那么容易。关键看他的兰花,其次看你的神佑+谈笑用的好不好。其次,最近刚从朋友哪里弄到一本已经是没人用的技能书【冰精技能书】。我们做了实验,打上这个技能后,天山兰花+移花的时候,马上按高肉墙,狂给宝宝加血15秒内基本不掉血,宝宝天山也秒了,这样就耗过他们的移花,转过身来就是一日丧命散,开始反击吧。

  小紫:那您觉得星宿派是主毒属性攻击好,还是以高体力,高内功攻击为主打,辅以毒攻呢?

  超级:我认为平衡最好,星宿的血成长1:59,内功是1:8.8吧。

  1:一般现在6级体力的星宿+雕纹到7级都能达到32万血以上,所以血是够了。

  2:内功攻击通过自制的装备+修炼能达到5万2以上。

  3:如果你想主攻毒攻击就要打满18颗6级毒攻+自制装备+吃一个精华能达到4400+左右。

  我个人认为平衡就是这样打石头好,最近感觉还是减抗高些会更好,你只有把敌人的抗性减光,甚至减到负抗,就有明显的效果。这样我放弃了3颗6颗毒攻击,又上了3个减抗目前减抗720+,把毒攻击控制在不低于4000就行。内功控制在5万5。平衡这几点打人的输出没有变反而爆机多了,因为你把敌人减光了。这也是乌老大给我的提示,为什么刷大飘渺要穿碧玉套呢?为什么乌老大把我们毒抗减光的时候可以秒人呢?就是这么回事。减抗高,毒攻击控制4千。

  小紫:哇,好厉害啊!

  小紫:那您如何看待毒抗套

  超级:这个建议提交好多次了,对毒属性门派很不公平,希望能把改为只有再刷缥缈峰的时候可以使用就好了(SH不改我们也没有办法,上减抗呗)哈哈。

  小紫:哈哈,您要是碰上穿一身套的人肯定特别无奈吧···

  超级:以前很无奈,现在不怕,就是减抗,无奈只能忍。

  小紫:那么水遁和木遁会选择哪个?

  超级:水,带毒,叫天山隐不了身。木盾重来不用。

  小紫:您的敌对天山很多么?感觉您一直在想办法克制天山··

  超级:不少6665、6655等还有全5的,全5天山根本不放在眼里除非他打18个6级毒抗。

  小紫:哈哈~~都说角色打宝石完全是为了跟敌对PK,一点都不假啊

  超级:必须的,我现在已经刚升的119除了点点心法以外就是PK,我本身是火炕。

  小紫;还有,现在都说星宿弱,怎么来看待

  超级;这个问题就是星宿没有加速,2个技能不是瞬发,技能冷却时间长,这3点改改星宿又能翻身了.我也是唯一一个全服务器女号变男号的玩家就是超级.

  小紫:还能转性??

  超级:是的,转性就是题外话了,是我提交35版本重大BUG给我的奖励转性丹。另外,希望慕容早点放出最后3技能。

  小紫:慕容跟您有神马关系···

  超级:因为我有全5慕容号。

  小紫:新出的雕纹对星宿有什么影响

  超级:各个门派的血又厚了,身法雕纹增加命中闪避会心会防秒人难了。

  小紫:武器雕纹选择的减抗还是属性攻,为什么呢?

  超级:我有2把神器第二把神器选择减抗换着使用看见毒抗高的就换神器,肯定选择雕毒攻击保持毒攻击不低于4千。

  小紫:果然是专业滴···神器都两把。您觉得星宿派未来的发展应该是什么样的?

  超级:宿的未来就是改改刚才说的那3点,他在未来的发展是好的。目前这样可不要再给我们改了

  小紫:您觉得星宿的强势期在什么人物等级和石头等级?

  超级:人物等级不是很重要控制在114级,只要将最后一本的强力控制心法点到119,修炼评分点到378就可以了,相互圈人也就在3秒左右,石头的等级全6肯定足以了,全5的星宿也非常厉害。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