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赚钱] 80级星宿教你怎么跑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5-29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龍翔※斷九天

想不想每次都跑满?看着别人每次都赚满,是不是很羡慕?

我80级星宿,平时没事做的时候我就喜欢去跑跑商,赚点钱花花,长此以往,也就跑出了些心得。跑商基本上是100%跑满。

我们城市在西湖,开了个在草原的商线。首先在我们城市里买纸或者蔬菜,纸的话一般在30以内买,蔬菜33以内,银票全部买完,不用说都知道吧。然后跑到洛阳,在洛阳给买的东西卖了,买花,这时候要讲究点技巧,,你要算着能给包裹都买满(我现在80级,一般情况是买13个纸出门)因此我卖纸的价格在我买花的价格的2倍的时候我就出售了,这样就能买满一包花,然后直奔草原,到了草原,也是算着给花卖了,能够买满一包的粮食,如果运气好,或者稍微等下的话,给花卖了能得20多J,这样我就买最高价的粮食,我的包裹是25格的,买满,有时买满了还剩好几J,买好了以后,飞速跑回自己城市,因为我买的都高价的粮食,所以回城以后,基本上不用等,价格都在2J以上,卖出,商票达到上限,恭喜你,你赚满了,1次10J的收入,要是在周6的话一次15J,跑完8次,一天12J,大概就是4个小时完成。如果机子好的话,开双号跑,呵呵,还是个可观的数目哈。

其实跑商很容易的,只要你多想想,很快就能学会,我基本每天都跑完了8次的,也就是每天80J,再去搞点其他的,一天收入也就100多J了。我的钱基本上就是这么来的,现在买了60的坐骑,70的套装齐了,80的不准备换,因为属性比70的好不了多少,我还不如给那钱拿来镶嵌,我现在一身都镶嵌满了2级宝石。不开状态37500多的血,7200多的内功,5100多的外防,4900多的内防。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游戏的乐趣在于自己的探索,大家自己去发现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