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天龙八部2》敢问路在何方:我的星宿情节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信有很多喜欢星宿的玩家,但是对这个积弱已久的门派,很多玩家都望而却步了,对于很多人来讲,喜欢一样东西,可能会找出千万条理由,而否定一样东西,一条理由,就足够了。

  对于星宿这个门派,我就曾经无数次的错过。07年的某一天,我因为内功成长不如武当而放弃星宿选择武当,08年的某一天,我因为网络上逍遥的广泛好评而放弃星宿选择逍遥,09年的某一天,我又因为技术流猥琐流天山的神话而放弃星宿选择天山。星宿,每次在我创建账号的时候,都是一个备选答案,但从来都没能成为一个正确答案。终于,10年,我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星宿。

  人与人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可能不被别人所影响,网络上对逍遥、天山、峨眉的追捧,以及对星宿的贬低会不由自主的改变人们对这些门派的看法,中国人的从众心理之严重,从股市和房市上可见一斑,成年人况且如此,对于网络游戏受众面最大的青少年来讲,就更不用说了。所以,在新区那寥寥可数的骑着牦牛的孤单身影就不足为奇了。

  喜欢星宿,并真正去用心玩一个星宿的人,一定是一个可以忍受孤独的人,也一定是一个淡定的人,当网络上的歧视通过游戏中的玩家,强加在喜欢星宿的你身上时,你无须烦恼,也无须解释。朋友们,如果你身边有星宿的好友,请珍惜她(她),相信他(她)很有肯能可以成为你在游戏中可以信赖的人。

  把自己的账号玩好,是每一个玩家的心愿,对于星宿的玩家,当然也是一样。把一个账号玩好,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把一个星宿玩好,就更难了,因为你在网上搜索星宿,更多的看到的是抱怨贴和贬低贴,这对于我们玩好星宿,几乎没有任何价值。

  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长处,也有缺点和短处,其实每个门派都是这样的,我们只需要找这些,并根据自己在游戏中都喜好和目标,扬长避短就可以了,如果你在这方面做的好了,你会对星宿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星宿,没有像逍遥、天山那样特点非常鲜明的技能,做不到像逍遥和天山那样,刷boss必提逍遥,刷经验必提天山,也不像逍遥和天山那样,在pk时,可以围绕着几个有特点的技能制定战术。但是依靠整体战术的德国队就未必会输给围绕着梅西制定战术的阿根廷。

  那接下来我们看看,星宿的特点和长处何在,什么是星宿的短板,在玩的过程中,如何扬长避短。

  星宿的优点:血成长相对比较高,会心成长较高,灵气成长较高,内防较高,单属性攻击,远程攻击,可以打怒,可以上诅咒状态破隐身,技能命中率高,拥有两个高伤害技能一日丧命散、天地同寿,有谈笑自若无法被打断技能,门派药可以抗围困,书便宜,有经脉逆行回蓝,群技能多且冷却相对较快,

  星宿的缺点:命中和闪避成长比较低,不会瞬移、加速跑、也不像峨眉可以呆鸟,不会伤害放大技能,控制比较少。

  每个人眼中都有自己的玩法,在我看来,星宿控制比较少、又不会放大伤害,这就决定着星宿在战斗中,不可能通过连续控制的方式快速解决战斗,不会瞬移、又不会加速跑、也不会无敌,这就表示我必须具备一定的抗击打能力。所以,在战斗中,我的主旨就是,以守为攻,限制敌人发挥。

  说到守,主要包括下边4个方面:

  1、血量。血量长保证你能够站得更久,好在星宿有还算不错的体成长,为了长血量,我们无所不用其极,全体力加点、红宝石(不是血精石)、体力雕文、60星宿套(20%血上限)、92神器(14%血上限)、拥有血上限的暗器护体、90天龙4件,加体力的手工,有钱的话,有各种7、8星加体手工等着你去买,总之,就是要尽可能的增加血量。

  2、闪避。星宿1身法=3闪避,每升一级,身法也加的不多,再加上全体力加点,所以,星宿的闪避和其它身法成长高的门派相比,一定会低出许多,所以,对于星宿来讲,追求闪避是很难的,所以在选择收工时,对于星宿来讲闪避并不是一个很重要的属性,对于宝石来讲,有6个就足够了。

  3、内外防。在属性攻击的时代,内外防的属性已经不像原来那么重要了,但是由于星宿的内外防成长还都不错,相对于其它门派来讲,星宿的内外防还算是可以的,所以,在选择手工的时候,内外防属性也是我们要考虑的。

  4、抗性。好,既然星宿不适合打两排闪避,在属性时代,也不可能打两排内外防石头,那么,我们为了提高生存能力,打两排抗性,基本上就是必然的选择了。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