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游戏小说 > 正文

新天龙唐门相关故事:踏足中原只为你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0-14 来源:巴士天,落空八点0八部 作者:十年梦°屈指堪

导读:都知道唐门作为新门派空降而来,那么谁知道为什么一直隐居的门派会突然间的踏足中原,你知道这其实是因为一个一个的爱请故事么?


唐门暗器天下无双,世人皆知。只是唐门百年规矩,其中诀窍不可外传,亦不可踏足中原。想来你千里迢迢跑来西域,目的也不过如此。

你说你从中原而来,来唐门只求一片安稳,愿意为奴为婢。

且不说中原与西域相隔千里。唐门太神秘了,对于神秘的东西人人惧之。唐门所处之地,方圆十里荒无人烟,你的谎言,未免太容易让人揭穿。

许是日子过的太单调,我竟然很想看看你要在这处处危机的唐门中如何自处。

我假装沉思一番,点头。那你便来我屋里做我的贴身丫鬟吧。看你喜上眉梢,毫不遮掩,我笑,谁会派你这样一个人来当细作!真真是极蠢的!!

今天说喜欢肉丝,明天说讨厌肉丝。反复无常。没错我是故意的,我爱上了这种无聊的游戏。只是你从不气恼,面对我的永远是微笑,是那种让人嫉妒,看了就想破坏的微笑。说来实在可笑,偌大的唐门,内乱不断,父子为了地位可以残杀,兄弟如仇人。像你这样的笑容,我真的是很久都没有见到了,太久了。

偶然间听你哼起歌谣,茕茕白兔,东奔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你说那是中原的歌谣。我听过这首歌谣,那是母亲曾在我耳边哼起的调子。我还记得,母亲失宠,人人唾弃的日子我究竟是怎么熬过来的。我再也不想过这样的日子,永远不想。

每天乐此不疲的重复我捉弄你的戏码,险些忘记了你真正的目的。你说,你想要见唐门的教主。

你为了暗器秘诀而来,得到暗器秘诀自会离去。不会为任何人停留。想到此处,不由得愤怒起来。

我不知道,以后别来问我!!我转身离去,心中空空的。我想,我大概是着了你的魔。

如若我回头,我一定会看见你落寞的表情,看懂那些你想说又不能说出的话。我会心疼,或许我会早些帮你。那么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第二日,同往常一样,你如花的笑颜。心中悬着的石头总算放了下来,你不会离去。

唐门中的人,多少是有些武艺防身的。仆人婢女不外如是。不知你跟谁起了冲突,衣衫不整,满身伤痕,问你你却不答。只是看着我傻笑。你是在为我担心么?我不曾答你。那日我勃然大怒,如此恨你的懦弱,恨我的无能。

事情很快调查出来,两个欺负你的婢女被人压着,跪在你面前。你诧异,为她们求情。你真傻,人善被人欺的道理你可曾懂?

拉下去,杖毙。

教主饶命!!!她喊。

拉走!!!

我想隐藏的事情,终究还是曝光了。

屋里只剩我们两人,气氛充满了尴尬。

你不提这事,仿佛不曾知道。然后欠身,退下了。

既然你想要这秘籍,我给你便是。心中默默的做好了打算。唐门的秘籍不曾有,暗器奥妙在于出其不意。在原有的基础上,每代继承人都要加以改良。我把这其中精华写出来,赠与你,只求你欢喜。

我从不曾告诉别人的故事,对你和盘托出。

我的母亲是中原人,父亲是上一代掌门。母亲与父亲的结合本就是错误,而我。是从一出生就被父亲遗弃的。

我是如何在一次一次暗杀下活下来的,如何在一次一次的恳求,求饶中苟且偷生,我都记得。唯有母亲是我的曙光,只是她。也死了。

最终这地位,不还是我的。

即使万人空巷独我一人,我依旧成功了。

什么时候动情的?是第一次看见你的眉目。是看见你的笑容。是听你唱起歌谣。

我笑了,笑的苍凉。你要的东西我给你,你不属于这里,我放你自由。心痛么?还好,真的还好。

你却哭了。你说,请我吃中原的桂花糕。

那是我吃过味道最好的桂花糕,很甜很甜。

眼前一黑,再无知觉。

醒来的时候,你已经走了,什么也没带走,包括你的任务。唯独带走了我的一颗心。你来,什么都没带来,唯独留下一封书信。

中原而来,自当回中原去。孤身一人,孤身而去。往事如云烟,散了就不要去追忆。徒增悲伤而已。中原势力已经盯上唐门,好自为之。而我,回去接受我的宿命。

宿命?你命由我不由天。中原?那我覆了中原如何?

你,是我的。

 

更多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动作展示:男版单人表情

天龙八部3炫影家族号令天下合区争端?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