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原创]关于武当的定位和走向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10-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飘邈天龙

好久没有写点东西了,看到WD的区域文章还是9月份的,虽然不算老手但大概弄清楚了整个游戏的目标和走向。如果说得有点不对,希望大家可以体谅体谅,呵。

无论旧区新区,我都选择了武当,因为自己喜欢修真小说,道家比较吻合,更因为当时的我看到武当的辉煌。

很佩服10月8号一位同门所写的(武当潜能点加法分析),确实很精确,也下了片苦心,为了让各位同门省去2000元宝的洗点钱,本人也认为60级以后点全加身法。这里多嘴再说说60前的武当走向,毕竟新开始的始终占大部分,只是说说我个人的见解,各人有各人的玩法,有不认同的不看就是,无必要骂人,有钱人也可以不看,呵呵。

我以新区为例,1-40级的武当是最辉煌最耀眼的,无论打BOSS抢怪单挑,但光辉总是短暂,到50级前点数灵身法混加,保持自己的攻击,一定要找个好帮会,商线要好,天天跑商,(提示:好多帮会要商都会要做任务,所以建议30级前收张财富卡,做扩张飞快,平时帮领导在时多做任务,要个官当一般会给的。)跑到的钱全部到汀汀买元宝。我相信新开的区,金子是超贵的,10J=50YB都有,尽量收,有多少收多少。50级好多人都到处买套,我说,不用浪费钱了,50-60,在当今地宫和多活动的版本下,我相信时间也是非常短的,所以无必要费钱,当然自己三环暴的除外,穿穿野装就行。

好了,终于60了,点数开始全加身法。建议暂时不买60坐骑,因为300J对刚开的区来说是不少的财富了。收元宝吧,相信我没有错的。60级最好将所有技能点出,但切记,不需要太高,经验是宝贵的,而金更宝贵,除南华经60外其他45-50即可,不需要太高,除非你的脚步到这打算停。60级可以收套穿穿了,不一定要星宿套,因为太贵。可以的话将WD套穿齐,其他野装都可以,只要属性适合自己,当然加血上限的宣清束不能省,喜欢漂亮的朋友可以在武器上打颗2级宝石发发光。但不建议过多装备都打上。这时你的任务是天天跑商然后地宫,喜欢BB的话可以收个鸟人搞单刷代替跑商,,无论到黄龙洞刷经验还是圣兽山刷书卖,都是一流,不过运气成分好大,我比较实际,所以都是跑商了。具体单刷制造过程可参考其他有关BB的文章,当然赚钱还有好多好多的途径,什么打图刷水,但我没有试过所以这里就不墨迹了。

尽最快速度提高自已的等级,为什么,当然是为钱!钱,是你在游戏的主要目的,无论装备,BB什么都要钱,这时,死练烂练好不容易到70了,这时你跑一票有9J的收入了,努力跑,建议收徒后加到自己帮会,或者拿朋友的账号双开一号自己玩一号跑钱。钱全部买元宝,要时不时注意系统提示,有不懂价的寄售金子很低的,马上去收。70级也是没有什么可说的,继续地宫,遇到喜欢刷级的就加好友,如果觉得无聊的,就将刷级慢下来,游戏是游戏,但不要累坏了自己。

一眨眼,80了。呵呵,终于可以摆脱你看到就想吐的地宫了,当然偶尔也可以去刷刷,但先让自己休息一下。

这时除去其他很少的开销,你的元宝应该有7000-1万多了吧,这些都是钱,都是别人充点卡而你自己辛苦赚回来的,所以账号一定要保护好,尽量少到网吧,当然如果要到网吧玩的直接充元宝算了,跑商浪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