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当今时势下武当派的生存法则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2-28 来源:未知 作者:

  在现今这个人物基础属性爆炸式增长的年代,体力身法垫底的武当派可谓命途多舛;在双属性门派属性加成均为1.25~1.3的情况下,唯独武当的玄加成为1.1,可谓雪上加霜;加之暗器,武魂,80技等游刃不可解除的技能的出现,使得其控制力也黯然失色。说的难听点,说武当一无是处也未尝不可,内测时的风光无限已经永远成为历史。

  一个游戏的发展历程,必然伴随着人物基础属性的不断增长,而不会降低;此外,一个门派的基本特点,比如成长,属性加成等最基本的内容是不会改变的,改变的仅仅是微调。那么我们如何在今后将这个棘手的门派继续玩下去呢?下面列出的几种方法,是笔者四年来的武当之路的体会与感想。

  一、战斗技巧

  1.群架晚些出门,务必见好就收

  打过群架的朋友都知道,谁先出门谁就是火力集中点,因此身板最为脆弱的武当尽量在外功打手出门后过几秒钟再出,这样你会有很多机会伺机而动,可进可退。既可以如封对方峨眉,也可以找到逃兵补上几下,在情况不妙的时候还可以从容向传送口梯云。

  在敌人被清理的差不多时,务必及时回城,否则自己人人数不多时,很容易被敌人杀个回马枪。

  2.多站站校场,休闲练技两不误

  其实武当派在5级石头以下单P还是比较厉害的,尤其是在对阵低身法门派的时候。校场死了没损失,这样可以挑比自己配置高的对手来打,既可以练习技巧,赢了的话是不是也可以小小的炫耀以下啊,(*^__^*)……。

  二、副本技巧

  1.多修是必须的

  由于玄系数是最低的1.1,因此单修的武当无论PK还是副本,伤害都是垫底的。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多修一种属性,推荐冰攻,这样虽然不能从根本上改变武当攻击低的局面,但也大大增加了在副本中的作用。减抗不用太高,60就行。多了不说,如果咱多了600的冰攻,在副本中每一下攻击就多了4000左右的输出,这可是12000内功才能达到的效果,哪个容易哪个难,显而易见。

  多修的好处还在于四绝庄副本中可以多打一种墨虎,大大提高副本的效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