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天龙八部图文故事 一世的最佳损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葱向前冲

  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 你有沒有

  曾一起走过闪亮的日子。除了组队副本战斗,也会飞上校场的屋顶聊天,聊得投机的时候,会觉得仿佛是失散多年的老友。

  讲讲副本里的攻略,秀秀身上的装备石头;抱怨下媳妇儿难以取悦,得瑟下衣服帮她染出几个稀有;说说城战该怎么指挥,骂骂敌对那几只小狗。

  高兴的时候,会对着YY大呼痛快,恨不得手边有一壶老酒,拉屏幕那边的你过来一醉方休。

屋顶.jpg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时光荏苒,曾说过只为兄弟战今生,可是当年上学的你,现在毕业了;当年混日子的你,现在工作了;当年打光棍睡网吧,现在有了媳妇成了家;当年挣一个钱恨不得往游戏里砸两个,现在开始给宝宝攒奶粉……

  走的时候,你说:我会回来看你们。后来我等了很久,等到差不多忘了你是谁,等到我有了新的战友。有时你会回来刷个喇叭问候大家,可是我们正忙着副本或打架来不及回应,于是你又讪讪的走了。你变成了一个在回忆里很熟悉,可是看到了却觉得陌生的某某。

老友.jpg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曾几何时,我们了解对方,甚至超过生活中的朋友。不涉及现实,所以自由,嘻笑怒骂,畅快淋漓,游戏中的我们,坦露的是心中那个想成为的自己。我们渐渐了解彼此的过去和现在,倾听对方的理想和未来。听说你路过我的城市,会邀请你一起聚聚,见面时拍拍肩膀,仿若多年朋友。只是,渐行渐远以后,彼此的号码都有,却找不到打电话的理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