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新天龙八部钟汉良乔峰雷人造型被吐槽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2-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Cc冬の雪轩

   新版《天龙八部》开播了,出于对这部金庸经典的热爱,小伙伴们纷纷怀着虔诚的心追看。然而主要人物出场后,吐槽不可救药的开始了,大家纷纷表示很是怀念于正作品中造型华贵、配色明艳的衣着打扮,也对钟汉良、金起范等一众主演在剧中不堪入目的造型表示遗憾。人们一口断定事情之所以闹到这种地步,是因为剧组得罪了造型师。

  如果剧组能往造型师的盒饭里多加个煎蛋,相信段誉的造型也不会如此难看。

  同样是白衣公子,陈浩民穿上有文人的儒雅,林志颖穿上有佳公子的气质,可金起范那镶了金边的白袍配巨型金项圈算什么?长成年的闰土披拳击战袍挑战拳王金腰带么?

  再看发型吧,油汪汪的大背头和相扑般的发髻誓要将韩国欧巴黑出翔,就连发髻也箍上金圈,活生生将一位翩翩美少年打扮成黄金市场上被套牢的老大妈。最万恶的是那绿衣红腰带的造型,远看像一瓶缠着红绳的六神花露水,近看才知道原来是秧歌队的。红配绿赛狗屁,造型师你这是欺负韩国朋友不懂中国文化哦!

  作为丐帮帮主,乔峰的衣着不羁些也算合情合理。尽管黄日华版和胡军版的造型都够粗狂,但并不显得邋遢,但钟汉良的披头散发和身上的麻袋片实在寒酸,丐帮弟子你们好歹努力点,让帮主穿得体面些好吗?

  好在钟汉良的长相经得起折腾,即便衣衫褴褛依旧hold得住风度翩翩,只是黝黑皮肤上那两朵高原红实在可疑,给长期生活在中原的游牧民族化妆不必如此浮夸吧?知道的说这是剧组得罪了造型师,不知道的还以为帮主经不起康敏酥胸半裸的诱惑呢。

  97版木婉清摘下面纱那一霎可谓是艳惊四座,央视版木婉清是由“华妃娘娘”蒋欣出演,原来华妃的眸子也曾楚楚动人,这两版木婉清的造型都很简单,只是黑纱遮住了半张脸,然而简约不简单,至少看得到女性婉约美。可新版的木婉清用一面黑纱遮住了整张脸,细细看去,在黑色波浪形蕾丝的遮掩下,眼鼻口若隐若现,再细细品味,那蕾丝造型像极了女式内裤,还是情趣版,让人不得不吐槽——贵圈真乱?

  好想关怀演员一句,是洗过的吗?

  如果木婉清的面纱是情趣内裤的正面,那么叶二娘的忍者头罩就是反面。一根根丁字裤的那根线编织成的网罩在脸上,是能遮风挡雨呢,还是能防刀枪刺砍?网友趣评说:“即便是鞋拔子脸也用不着系那么多鞋带。”

  还有还有,慕容复只是阴柔,又何必让他像个太监,段正淳的情人们可不可以不要把自己当成出台的来打扮?南海鳄神既然已经是地中海了,何必中间来一座孤岛?云中鹤,你眼睛上画得是烟熏妆啊!

  如果新版《天龙八部》剧组中只有一个大咖,那么肯定不是钟汉良,更不是金起范,一定是造型设计奚仲文。由其担任美术指导和服装造型设计的电影曾获无数华语电影重磅奖项,甚至奥斯卡提名,说他不懂造型?开玩笑吧!

  就像中国的城市已经成为国际著名建筑师的试验场一样,同样土豪的国产电视剧也为造型设计师们提供了无限探索空间,剧组花大价钱请来名角,势必要体现出设计感,该剧导演赖水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造型是刻意改变的……如果按照老路继续拍,那翻拍有什么意义?”

  造型师的世界你不懂!那么去接受吧,就像你很无奈、又不得不接受大裤衩和铜钱楼矗立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一样。

小编推荐:

新天龙八部NPC 毒蝎妖娆美人康敏手绘

爆笑年末盘点 天马行空的天龙年末狂想曲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